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空中飄渺無雲,一如此時空白的心,空洞的仿若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秋日的天,說陰就陰,剛一會兒便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怎麼覺得像一顆洶湧的心呢?一浪接着一浪的疼痛,甩不掉,忘不掉。總是在不經意間把你拖入黑暗的深淵,任憑刀割火燒,就是找不到出口,找不到被救贖的理由。

  很多時候,只有回憶,曾經美麗的回憶,如電影在心頭一幕幕閃過,慰藉着憂傷浸滿的魂,這個時刻,再沒有疼痛,再沒有糾結,只有幸福,清晰的幸福。

  守着曾經你築起的情感廢墟,妄想着某一天可以回到最初。你深情的雙眸,你疼愛的心,你溫暖的懷抱,人生若只如初見,該有多好!

  你就是幸福,你就是快樂。可是你的不專情,就像一顆定時炸彈,突然間就將一切美好的東西炸的粉碎,包括那顆易碎的心,終究碎了,碎成了一片片無法拾撿的痛,不能碰觸。

  幸福,真成了在水一方的佳人,只能在遠處眺望,卻再也接近不得。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