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爭少先隊隊幹部的發言稿

競爭少先隊隊幹部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爭少先隊隊幹部的發言稿 標籤:職位競爭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競爭少先隊隊幹部的發言稿

  尊敬的校長: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134班的盧旭,今天我很高興,有幸能有機會和大家一道競選少先隊隊幹部,此時此刻我的心中無比激動。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的時候,我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已經有兩年了 。在老師的辛勤培養下,我長大了,成了一名最優秀的少先隊員和稱職的中隊長,三好學生,愛心小天使,十佳少年,雷鋒似的好少年。

  我學習刻苦,語,數成績都很優秀。在學校的各項比賽活動中,作文全校一等獎,數學二等獎 ,七巧板三等獎,還榮獲了學校數學之星的光榮稱號。

  我不僅學習刻苦,我還多才多藝,我愛跳舞,愛彈琴,在學校和社會組織的各項比賽活動中,我取得了最優異的成績,2012年我就得了五項金獎,在舞蹈學校我是老師和同學們公認的勁舞公主。

  少先隊隊幹部是個最光榮的職責,是個令人嚮往的職責,如果我能當選,我一定努力學習,認真當好這個少先隊隊幹部,對工作盡心儘力,對同學認真負責

  ,認真做好每一份工作,踏踏實實完成少先隊大隊交給我的每項任務。

  請大家支持我,給我一票,相信我!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13年 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競爭少先隊隊幹部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爭少先隊隊幹部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