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

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李卓原,我這次競選的職位是文娛委員。首先感謝老師及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鼓勵!

  能來參加這次競選,是因為我具備以下優勢:

  第一、我熱愛學校、關心班級,文明守紀,關愛同學。從一年級開始,我和媽媽就先後組織了多次有意義的活動——如保護地球、義賣報紙、愛心送溫暖等。

  第二、作為班級英語課代表,我學習努力認真,並有一定的組織和管理能力。經常幫助同學,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多次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

  第三、我的興趣廣泛。我喜歡舞蹈、古箏、魔術、模特、聲樂等,我的獨舞及模特曾獲全國一等獎,我的魔術及評書曾獲全國金獎,我舞蹈已考十級,聲樂已考九級。我還多次參加中央電視台、山東電視台、濟南電視台等大型文娛晚會的演出。

  是花,就要開放,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我想,如果我能當選文娛委員,我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協助老師設計好班級的文娛活動,讓每一個同學都能從文娛中感受到無窮的樂趣。

  請大家給我一次機會吧,我將盡量施展自己的才華,為班級、為學校,貢獻一份力量。

  下面我給大家帶來一首歌,為我今天的競選畫一個圓滿的句號。《我是媽媽寫的詩》。

  謝謝大家!

  2013年10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文娛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