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文學社社長競選演講稿

文學社社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文學社社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評委,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來自高二文班,擁有一個很大氣的名字:黃曉峰,所以我決心競選社長一職。對此,我有足夠的自信。

  首先,我的文學成績雖不十分出色,但也有一定影響:發表了數十篇文章,榮獲過多項大獎。記得《中學生大觀察報》常務總編xxx老師在給我的信中深情地寫道:“你有良好的天賦,用心去寫,去親近感悟文字吧!”

  其次,我干過兩年的《大校園》學生記者,迄今仍被多家刊物聘為記者和會員,有一定的採訪、辦刊經驗,如競選順利,我將是輕車熟路,較之別人更容易進入社長的角色。

  再次,我和全國各地的一些校園刊物、文學社團都有固定聯繫。我將充分利用這一得天獨厚的條件,擴大我社影響,提高我社知名度。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的激情,我的熱忱。兩年的創作實踐,無論是學習,還是做人處事,都使我成熟了許多。其間經歷的挫折和打擊,反而更堅定了我對文學的熱愛。我在《書劍如夢》一文中曾這樣寫道:“今生,無論何時何地,註定要以筆為劍,做着行俠仗義、笑傲紅塵的迷夢。”這,是我一生不滅的追求!

  在這充滿競爭、漫溢青春朝氣的大舞台,機會大家均等,但能力各有千秋,闡述的理由也各有特色。對於文學社具體工作的開展,我有一份詳細的計劃,在此我不想過多累述,因為這只是寫在紙上、說在口上的。如果我競選社長成功,我將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展工作,團結文學社全體成員和全校師生一道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設增光添彩。到那時,奉獻給大家的必定是活生生、沉甸甸的美好現實。

  滾燙的宣言高高升作獵獵風帆,搏擊風浪的自信飛揚在宏闊的藍天下,我們是一隊年輕的船,遠航,拒絕岸!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文學社社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文學社社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