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司通訊員培訓心得:宣傳也是生產力

公司通訊員培訓心得:宣傳也是生產力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公司通訊員培訓心得:宣傳也是生產力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公司通訊員培訓心得:宣傳也是生產力

  六年前,當自己被聘為公司首批通訊員時,我的內心無比激動和自豪。六年後的今天,自己再次被聘為公司通訊員,除了因獲得榮譽的激動和自豪外,還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我很慶幸自己這些年來堅持筆耕不輟,作為一名老通訊員,我認為通訊員除了自身寫好稿件外,還有責任和義務去影響身邊的同事,努力建立熱愛宣傳的工作氛圍,一起努力做好宣傳工作。

  正如在本次培訓啟動會上楊明生書記提到的“現場管理是生產力,宣傳也是生產力!”

  “酒香不怕巷子深”時代已經過去了,作為我們這樣一個充分參與市場競爭的企業,知名度、信譽度和品牌影響度這些“軟實力”,越來越成為影響公司發展和市場競爭力的重要因素,要提升這幾“度”,就離不開宣傳。

  記得是在2012年春節過後,公司因三山新區建設用人需要,在蕪湖人才市場精心組織了一次專場招聘會,小小的招聘大廳擠滿了前來報名的應聘者,揮汗成雨,摩肩接踵。後來,《蕪湖日報》在頭版上專門報道了這次招聘會,受到廣泛的關注,為公司擦亮了“金字招牌”。直到現在,這次招聘會的場景還被大家津津樂道,為公司樹立了良好的招聘形象和口碑效應。正是這次到位的宣傳,大大提高了公司的招聘效率,才使得公司能夠順利保障三山新區建設的用人需要。

  我們公司將要走國際化道路,更應該明白良好的企業形象是一筆巨大的無形資產。國際上優秀的品牌如“蘋果”、“可口可樂”都非常重視塑造優秀的企業形象,從而在世界範圍內獲得消費者的認可。因此,我們只有通過加強正面宣傳,逐步建立優秀的公司形象,才有可能打開國外市場,獲得訂單,成為成功“走出去”的中央企業。

  除了能起到“外樹形象”的作用,宣傳工作還能“內聚人心”。

  通過對公司大事的通訊報道,能夠迅速廣泛地將公司的發展思路、戰略規劃、決策部署與重大舉措傳達給廣大員工,從而產生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的自覺行動,讓員工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上下一條心,扭成一股繩,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與公司同呼吸、共命運。進而團結和動員廣大員工,把公司的“1357831”的戰略思想轉化為具體的行動,為實現公司“強二進三”的戰略目標、促進公司產業轉型升級而奮發努力。

  不僅如此,通過廣泛深入地宣傳模範人物、輝煌業績等,樹立優秀典型,傳播先進理念,分享成功經驗,從而激發“比學趕幫超”學習氛圍。與此同時,廣大員工對公司的支持率和忠誠度也會不斷增加,公司的凝聚力、號召力和戰鬥力也會得到不斷增強。通過宣傳而完善的公司文化和精神,正是打造一流企業的靈魂和基因,正是根植於企業內核、煥發強大生命力的生產力。

  所有熱心宣傳工作的朋友們,“三次創業”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改變以往認為宣傳工作“說起來重要,幹起來次要,忙起來不要”的錯誤觀念,努力傳播好聲音,弘揚正能量,多寫出高質量的通訊報道,踴躍向更加廣闊的平台投稿,把蕪湖新興通訊宣傳工作率先建設成為“集團的旗幟、股份的樣板、行業的標杆”!

  (人力資源部 黃松)

您正在瀏覽: 公司通訊員培訓心得:宣傳也是生產力
網友評論
公司通訊員培訓心得:宣傳也是生產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