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競選稿

小學生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生競選稿(一)

  老師、同學們,家長們: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我堅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班長作為一個班組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統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因為本人具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憑藉這一優勢,我保證做到將班委一班人的積極性都調動起來,使每個班委成員揚長避短,互促互補,形成拳頭優勢。其次,我還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古詩詞大全 臨亂不慌”,能夠處理好各種偶發事件,將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能夠為班級的總體利益犧牲一己之私,必要時,我還能“忍辱負重”。最後,我想說:“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步入新的輝煌。無論這次競選誰勝誰敗,競爭過程有多麼激烈,我都將跨越競爭者的界限。

  希望你們所有的人都能投出你們寶貴的一票,感謝你們給我一個能為大家服務的機會,謝謝你們!

  小學生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咱們班迎來了第五次中隊委改選。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

  從入學起,我就以當真負責的學習、工作立場和風格贏得了老師的愛好,所以,我也始終擔負著學習委員的工作。我成就優良,樂於助人,不自私,不擺幹部架子。我能很快的跟同學打成一片,融入到“老庶民”的生涯中去,讓同學們盡量傾訴出本人的懊惱,碰到一些主要的事,我也會立即向老師彙報。同窗如果須要我幫忙,我一定會努力而為。因為我知道,我的職責不僅僅是要把班上的學習成績晉陞上去,而且還要讓同學們覺得班群體中的暖和;因為我知道,班幹部的職責是服務、造福於同學。我有信念有才能承當好學習委員的職責,讓老師同學對我滿足。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由於我曉得,必定是我某些處所做得不夠好,我會儘力矯正,爭奪在下次改選中取得學習委員的光彩名稱。

  當初我已經成長為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相信因為前面四年的錘鍊,讓我已有足夠的能力與教訓擔任這項工作。如果我入選了,我會實行我的許諾,成為老師、同學都喜愛的傑出的學習委員:儘力輔助同學、服務同學,不自私,替別人着想,不敗幹部架子等請求我都會做到。

  是花,就要開放;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就要鋪出大路;是班幹部,就要做一名精彩的領航者!

  請大家信任我,支撐我!謝謝!

  小學生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張雨欣,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我想當班長》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是個好學生,三科成績都在97分以上,我還很樂於助人,我書寫工整,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遺憾的是,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副班長,而我的上司卻永遠是張桂傑。今天終於到了班委改選,我很有信心把副字扔掉,遠遠地跑在張桂傑的前面,讓他追不上我。我想: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得很全面。

  一、衛生方面。我要帶頭做好榜樣,大課間留幾個同學掃地、擺桌子,我還要和衛生委員合作,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

  二、紀律方面。在做眼保操的時候,我會讓大家安靜、認真地做,上課前我也會提醒大家做好。在學習中,我會做老師的小助手,認真收發作業,管理好班級,流動紅旗一定是我們四年級一班的!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競選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