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勞動委員競選稿

勞動委員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勞動委員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走上講台競選班幹部,我要競選的是勞動委員。我競選勞動委員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想要帶領大家營造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讓大家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想競選這個崗位就說明我覺得自己有能力擔任。從小,在父母的指引下我漸漸學會了洗衣服、打掃、燒飯、拖地等家務活。而且,我很愛乾淨,我做家務媽媽從來沒皺過眉,希望我這習慣也能牽動大家。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讓同學定期收拾垃圾桶,把桌椅擺放整齊,把地面掃的一塵不染, 在眼保健操的時候督促同學檢查地面垃圾。多與同學們溝通,做到和睦相處。讓 “ 流動紅旗 ” 一直“長住”在我們班。

  人總會有三長兩短,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會取長補短。如果我做錯了什麼,請大家指出,我一定會改正。如果大家有什麼困難,我也會竭盡全力的幫助。

  請投給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勞動委員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活動,心情非常高興和激動,說實話更多的還是緊張。

  我叫唐鵬程,我競選的職位是勞動委員,我以前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上課的時候回答問題怕出錯,聲音很小,小學五年裡也沒當過什麼班幹部。現在有了這次機會,我想,這會是對我一個很好的鍛煉,我想從一個內向靦腆的學生變成一個活潑開朗、積極向上的孩子。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也希望同學們相信我,給我這個鍛煉的機會。

  為什麼我要競選勞動委員而不是其他班幹部呢?從自身考慮我有以下幾點優勢:第一,我熱愛勞動,平時在家裡就幫大人做很多家務,在學校里每次值日我都能認真的完成。第二,我能團結同學,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維護班級的榮譽。第三,我個子高力氣大,班裡有什麼髒話累活我都有力氣干。我們班的勞動委員一職好像就是為我量身定做的。

  假如我當選了,我會帶領大家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優良傳統,認真搞好每一天值日,利用課餘時間組織人不定期的進行大掃除,讓老師和同學們都能在乾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給我們班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可能還有許多缺點,還不能博得同學們的信任,在以後的生活學習中,改掉缺點,發揚優點,爭取下一屆的競選中勝出。

  同學們,還等什麼呢?拿起你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你們將會看到一個任勞任怨帶領大家共同搞好班級的勞動委員。

  謝謝大家。

  勞動委員競選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競選班幹部。俗話說,不想當船長的水手不是好水手,當然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也不是好學生,所以我也要參加這次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職位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

  勞動委員在同學們眼中可能就是清潔工,是受苦受累的職位,而在我眼裡勞動委員是一個能很好鍛煉人的職位,為此我想把握住這次機會,自己爭取做班幹部,當好這個勞動委員,好好的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有進步心的人。

  我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我當勞動委員也是有我自己的優勢。一、我的力氣非常大,再苦再累的活我也不會叫苦;二、我非常靈活,像那些垃圾死角我都能把它打掃得一乾二淨,一塵不染;三、我的個子還算高,擦窗戶我可以幫得忙。

  我覺得由以下這幾點我可以勝任勞動委員。

  如果我被選上的話,我一定會互相幫助,用自己的行動為大家服務,真正起到帶頭的作用。如果有人不聽話,製造垃圾,我就會讓他把全班的垃圾全部撿一遍,以作懲罰,我也會把每個人都分工明確。

  如果我沒有選上的話,我也不會傷心,這說明了我做的還不夠好,我會取長補短,努力讓自己更加完美,更加優秀的學生。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起地球。”我說:“給我一次機會,我能還大家美好的教室!請大家把您手中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勞動委員競選稿
網友評論
勞動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