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組長競選稿

組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組長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信心十足地站在這裡,就想要競選組長,我認為,我就是當組長的最佳人選。

  我的學習在班裡名列前茅。每年基本都是“三好學生”期中、期末考試的時候都是前幾名。

  而且,我的責任心很強,每當我值周的時候,我都會把班級管理好,不讓同學們交頭接耳,這一天,我會讓教室安安靜靜的。

  我也是個熱心腸,每次每當我的同桌借我的東西用,我都會毫不猶豫地借給他,每次問我問題的時候,我總會耐心地講解,直到他會了為止。

  希望大家能夠讓我競選成功,我不會對組員太嚴厲,不會對組員對我有畏懼感,我不是領導,更不是長官,而是和組員們一起生活、學習的夥伴;我也不能太仁慈,如果我的組員沒有帶作業,我一定不會隱瞞,而會及時向學習委員彙報。

  假如,我落選了,我不會氣餒,而是,更上一層樓,比這一次還要優秀,爭取下次爭當上組長之位。

  同學們,相信我,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能力,假如你們不選我,我也會非常理解,你們還是不相信我的實力,我一定會改善自己!

  謝謝大家!

  組長競選稿(二)

  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希望當一名語文大組長,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晚上不愛整理書包,要到第二天才整,那是匆匆忙忙的,所以丟三落四,我希望當了大組長以後,能幫助我改掉這個毛病,我希望每天晚上都會有一個念頭提醒我:你是大組長,不能忘帶東西。這樣,我可以每天晚上整理好書包,改掉丟三落四的壞毛病。

  我沒有什麼優勢,只希望能夠當甘老師的三頭六臂,幫甘老師分擔一些任務。

  我從來沒有當過大組長,就在上學期當過一小段時間的小組長,我希望我能夠體會一下大組長的累,體會一下大組長查作業和收作業的辛苦。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擔任這個職位,我也不知道同學們會不會選我,如果我沒有選上的話,我就會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我會當上大組長的。如果我當上的話,我會以身作則,做好這個職務。

  我想鍛煉一下自已,讓自已去幫助同學們,如果我不能勝任的話,那我會繼續努力,證明給大家看我能行!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我就是來自五年八班的李子V,謝謝大家。

  組長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崔翔宇,在今天這個班幹部改選會上,我想競選的班幹部是數學組長。我為什麼要競選這個數學組長呢?那是因為我知道老師們收發作業和檢查作業時的辛苦,想為老師出一份力並且也想為同學們服務,讓他們不用再為收發作業四處奔波。

  那我為什麼要當數學而不是語文和英語組長呢?那是因為我從前也當過數學組長,有一定的經驗,並且我也在數學上有一定的優勢,不但數學考試多次獲得100分的好成績,而且在奧數上也曾獲得希望杯全國邀請賽河南省一等獎這樣的好成績。我一定可以勝任收發作業和批改作業的職務,為老師和同學提供很大的便利。

  這次競選只要我能成功入圍,我就一定會奮發圖強,再創新的佳績。因此我希望大家都能給我你們那珍貴的一票,讓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為大家服務。正如雷鋒叔叔說過的一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結束了。

  競選人:崔**

您正在瀏覽: 組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組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