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2篇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一)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真誠地感謝老師,同學給了我展示自己的機會!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稱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本着鍛煉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我站在這裡參加競選。

  我是個開朗的人,樂於幫助別人。始終堅持給比拿快樂。始終確信"他人能者吾能,他人不能者我亦能".

  我認為團支書這個職務 .首先,它意味着能力。所謂厚積而薄發,這種能力正是我們所需要培養和鍛煉的。其次,意味着奉獻。能為在座各位與組織奉獻自己的綿薄之力何嘗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最後,它意味着責任。責任,意味着承擔,意味着對同學,對班級,對團委,對學校負責。

  要干好團工作,我覺得要具有三個條件: 一是要有一定的團體組織能力, 二是要有一定的管理協調能力,第三點是需要滿腔的工作熱情,我不能說我是能力最強的,但是我可以保證會全力以赴!

  如果大家支持我擔任團委支書。我將做到:

  1更好的開展班內、系內的團工作,使各項工作能夠有序展開。

  2深入同學內部,深入了解班級成員的思想動態、學習,生活等情況,並針對班級成員普遍反映的問題,下情上達,向相關老師,領導及時反映並提出對策和建議。幫助同學解決實際困難。

  3在適當的時候根據大家的興趣愛好,開展豐富、有益的課外活動,增強同學們的團結意識和互幫互助意識,營建一個積極向上,和睦,有朝氣的學習,生活氛圍。***煥發的五班文化。比如說,參加社會實踐,為大家尋找一些實踐崗位,讓大家得到多多的鍛煉。

  本人也有缺點和不足,不管競爭結果如何,我都會以平常的心態對待。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信,行必果。

  希望以上所說,能讓大家對我有更多了解,也希望各位同學能夠支持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真誠的希望我的存在可以讓大家的生活多彩,可以給同學們的能力提高帶來幫助。祝願大家四年的大學生活充實圓滿。

  謝謝大家!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此刻我的心情特別激動。

  我競選的職位是團支書。進入初中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在這段和大家相處的過程中,我體會到很多的的快樂與喜悅。同時我也明白了什麼是目標,什麼是責任,什麼是拼搏,什麼是奉獻。

  對於在座的每一位同學來說,團員都是一個嶄新的概念,如何轉變自己的角色,更好的從少先隊員過渡成為一名合格的團員,爭取在青少年階段健康的成長,是社會也是家長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我有自信、有責任心,更希望能在團支部書記這個崗位上更好的發揮自己的能力、磨鍊自己,我將協助班委的同學一起更好的開展班內、校內的各項工作,積極與同學交流,增強同學們的團隊意識和互幫互助意識,和大家一起營造一個積極向上、和睦、有朝氣的學習和生活氛圍。

  我將用實際行動和大家一起共同進步。請大家支持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

  團支書工作計劃

  1、自我要求: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不作為反課堂紀律的事,不與同桌說話,給同學們起好帶頭作用。

  2、工作要求:保時、保質、保量地參加校團委組織的會議,將工作落實到底,按時將工作結果如實報告教育處,做到絕不偷雞摸狗、無中生有。

  3、認真對待工作,絕不偷懶摸魚,主動幫助有困難的同學,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4、協助班長及其他班委成員做好工作,做到只幫忙、不添亂。

  5、組織同學參加各種公益、志願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

  6、協助各科老師進行力所能及的工作。

  7、工作的同時要搞好學習工作,功課上不得有任何鬆懈。

  8、爭取帶領更多的同學加入中國共青團。

  9、和同學們搞好關係,不追究雞毛蒜皮的小事,使得工作方面能更加高速、有效地完成。

  10、絕不辜負老師、同學們的希望,做一個稱職的團支書,爭取連任。

您正在瀏覽: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