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徐潤清,今天非常感謝能有機會,站在演講台上,向老師和同學們展現一下我的風采,跟很多同學一樣,我沒有當過班長,最多就當過一些活動小組的組長,但我跟很多同學一樣,想為班級多做貢獻,將自己的全部奉獻給五年級二班集體,確保全班共同進步。

  我以前的性格是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但是通過多年與老師、同學們的相處,我進步很快,做事有了堅強的信心,在同學們當中,樹立了較好的學習和辦事形象,具備了當好班長的基本素質和能力,同時,我也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煉,進一步提高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更加積極向上、樂於助人、關心集體的優秀少先隊員,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煉的機會。

  假如我得到老師和同學們認可,當選了班長,我會在老師們的關心指導下,團結其他班幹部和同學,同心協力搞好咱們班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集體榮譽,開展各類積極向上的班級活動,增強同學們的榮譽感和集體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不好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放棄,我再認真學習努力,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會為全班集體做好服務的。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我在新學期中要競選的班幹部是副班長。

  我熱愛學習,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但我也有缺點,在班裡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相信,在進口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加入我當上了副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好同學們的好榜樣,當好老師的小助理。

  作為一名班幹部,首先要帶好頭,提高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發揮出自己的有點,使我們三年級一般變成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希望同學們支持我,把你寶貴的一票投給我。

  我想競選班長。我會好好學習,團結同學。同學們碰了我一下,我都不會計較,看到老師都會向老師問好。同學們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會積極的去幫助他們;同學們有感冒的我會提醒他們多喝水;同學們打架了我會告訴他們打架是不文明的,有問題要解決;同學們如果心情不好,我會安慰他們。希望大家把票投給我,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劉子怡,我學習認真,書寫工整,能夠獨立地完成作業。今天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宣布:“我要競選學習委員。”我在此承諾: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和同學交給我的任務,帶領同學們好好學習,成為老師最得力的助手,和同學們最信賴的同學。

  我希望大家支持我,相信我,如果我可以當選,我一定會不負眾望,用我真真正正的實力和業績,來驗證你們今天的選擇是對的!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我們進入了三年級的學習階段,隨之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也開始了。

  我在上學期的班幹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時的上課當中,我有點不敢大膽舉手發言,總是膽小如鼠,很害怕會出錯,怕同學笑話。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合格的、 優秀的班幹部。

  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一定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 上好每一堂課,爭做好事,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 如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