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銀行網點負責人培訓心得

銀行網點負責人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銀行網點負責人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銀行網點負責人培訓心得

  "員工的是事,就是我們的事",這句話讓我記憶深刻。一個網點的成長離不開強有力的領導人,更離不開一支具有強大凝聚力的團隊,深入了解員工心聲,根據其特點安排合適的崗位,有困難幫助其解決,營造出家的氛圍,使每一個人都能開開心心的上班才是關鍵。團結的家庭不在於地理位置及環境的好壞,而在於人心,齊心協力才能克服困難。培訓中幾位優秀的支行負責人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推動着其團隊的綜合發展,也使我從中受到很多啟發。他們都以身作則,對工作中的方方面面細緻入微,有目標、有方法、有行動、也有奉獻,所以他們帶出了優秀團隊,做出了成績。與此同時也感受到自身的不足,需要不斷的學習、提高自己。面對工作壓力,要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困難和挑戰,發揮團隊的力量發現問題、找出短板、尋找解決辦法。

  "客戶是我們的鏡子,你怎樣對待客戶,客戶就怎樣對待你"。沒有客戶,銀行的發展無從談起。對於客戶服務,要站在客戶的角度,以客戶的標準為標準,並要有超越客戶期望的標準,充分考慮客戶的需求,注重細節,在當前銀行間產品差異性越來越不明顯的情況下,我們需要用卓越的服務來贏取客戶,讓客戶得到超越其期望的滿意答覆。

  在工作中,我們最常接觸的人就是員工和客戶,對內團結好一起奮鬥的同事,對外和員工一起服務維護好我們的客戶,當然此次培訓並非就這兩方面內容,但維繫好這兩方應該是最關鍵的基礎工作,在此基礎上的網點服務、業務營銷、風險防範才能穩步提升。此外,各部門經理、支行負責人就相關政策的解讀、產品知識的宣講、管理經驗的分享等進行了很好的培訓,我們需要結合自身網點的不足,適時借鑒好的經驗做法,進一步完成好今後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銀行網點負責人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銀行網點負責人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