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爭黨代表演講稿

競爭黨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爭黨代表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尊敬的各位代表,大家好!

  今天,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因為在座各位黨員的信任,我成為宜都市第五次黨代會黨代表的候選人,在此,我衷心地感謝大家!

  我叫周紹榮,現年49歲,大專學歷,1980年參加工作,1985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先後在市畜特局、統計局、農業辦公室工作過,2001年調入農業局,是機關支部的一名普通黨員。

  我們正生活在一個技術、資本、商品和人員越來越自由流動的世界,作為一名黨員,應該走在前列,主動迎接時代的挑戰,立足本職,奮發有為,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回首我的工作歷程,艱苦的草山資源普查是我人生履歷的第一站,執着的歲月磨練了意志,錘鍊了品性,培養了作風,提高了素質。參加工作以來先後受到市、地、省有關部門8次表彰,去年被市機關工委評為2001~2002年度優秀黨務工作者。

  今天,我競爭的是宜都市第5次黨代會的黨代表,這意味着責任和義務。

  我們黨歷來以實現和發展人民民主為己任。改革開放以來,全黨堅定不移地推進政治體制改革,有力地促進了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所以,競選黨代表我充滿着信心。

  從目前的工作看,競選黨代表我也有很多的優勢:一是在擔任農業局黨組書記的3年來,我廣泛地接觸黨員,交心談心,奠定了較好的親情基礎;二是對黨務工作更加熟悉,積累了“以人為本”的工作經驗;三是自己的道德品質純樸,為人正直,通情達理,善解人意;四是作風紮實,能夠曉之以理,動之於情的做好每一項具體工作;五是具備觀察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如果這次大家推選我當上黨代表,我將認真履行職責,傾聽各位黨員意見,加強思想溝通和感情交流,為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社會主義政治文明,推動小康社會建設步伐作出努力。

  各位代表:我們是農業技術的推廣使者,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擔負著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的重任。作為黨代表,有責任和有義務,為農業發展作貢獻。我將發揮自己的長處,帶頭轉觀念、轉職能、轉作風,強力推進各項改革,不斷優化和重組各種資源要素,抓好結構調整,深入實際調研,反映各種問題,為營造宜都農業發展的新環境勵精圖治,恪盡職守。

  在政治思想工作方面,我將進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點,明確目標,加強感情交流,用自己的作風感動人,用自己的行為凝聚人,使各位黨員的意見和心聲,通過黨代表這個紐帶得到充分反映,推動我市經濟快速發展。

  各位代表:我深深地知道,黨代表的擔子厚重,責任重大,要求更高。但是,我堅信,只要心裡裝着理想,裝着事業,有公僕觀點、群眾觀點,就一定能夠滿足大家的願望。

  如果我競爭落選,說明我還有差距,決不氣餒。因為名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在平凡的工作中發掘美的閃光點。我將一如既往,在局黨組的領導下,與各位同仁一道,同心同德,努力拚搏,為宜都農業更加輝煌譜寫新篇章。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爭黨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爭黨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