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上她,不需理由

愛上她,不需理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她很美,是你看到時那種讓你痴迷的美。她也很善良,雖然常說那樣野蠻的話。她笑的時候很甜,讓你忍不住去親親那嘟起的嘴唇。而她流淚時,總讓人想敞開胸懷,把她擁入懷中,輕撫她的淚水。

  總是在不經意時想起她,想起她的眼,她的笑,還有她裝氣時“兇狠”的樣子,讓你想笑卻又不敢笑出聲來,你得還裝是自己的錯,要想她道歉。不過,她那樣子啊!自己卻是很樂意那麼做。

  她很專一,無論是對什麼事情,都會從一而終。只是,她希望的是能有一個給予她多一點呵護和關懷的人;她不奢侈很多,只願有個安安穩穩,真真摯摯的家,平淡而其樂融融。她一直在尋找一個屬於她生命的另一半,那一半來了又去,現在的她,卻都不知道要相信什麼才好。

  淚水不應該屬於她,雖然淚水的她也一樣的美麗;但是,甜甜的她,才是真正的天使。即使是一絲的感傷,她也那麼易於掉淚,她經不起這樣的打擊和折磨。她下不了決心去痛恨這一切,只有告訴自己,忘掉這一切美好與過去,做回重新的自己。可是,她卻不能,因為她很懷舊。她表面看似堅強,不為人知的內心卻是很脆弱的。她不想任何人看到她脆弱的那面,而是告訴他人,她一個人能行。於是,多時,你總看到歡笑與樂觀的她。只是,有時她真的太傷心了,當看到她的淚水時,心裡會很痛,難受。即使在千里的她,也想現在就能到她的身邊,不用言語,只想默默地陪着她就好。

  她,就是那麼簡單,那麼可愛。愛上她,找不出很多的理由。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上她,不需理由
網友評論
愛上她,不需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