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微觀世界觀后感

微觀世界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微觀世界》觀后感一

  張樂遙

  我看了《微觀世界》以後,特別佩服攝影者的技術,他能夠把一隻小蟲子的活動過程拍攝下來,哪怕只是螳螂蹬蹬腿,蟑螂、跳蚤蹦一蹦,我們都能仔仔細細地看個一清二楚。

  松毛蟲最好玩,它們都是笨蟲,領頭蟲往哪走,它們就往哪走,我一定要保佑它們都不撞牆、撞樹,或被一些動物吃掉。它們毛絨絨的,綠油油的,真讓人噁心,我希望它們能進化得漂亮些。

  我還看到蛾變成蝴蝶的過程。蛾脫皮后是一個橢圓狀,漸漸地就幹了。忽然,有一個小腦袋鑽了出來,慢慢地,身子、翅膀、尾巴都出來了。真漂亮,看起來好像貓頭鷹,看那是貓頭鷹的眼睛,那是貓頭鷹的頭,多麼可愛呀!

  《微觀世界》拍攝得真有趣!

  《微觀世界》觀后感二

  劉旭航

  《微觀世界》是一部詳細記錄昆蟲和植物的著名記錄片,看過它后讓我知道了微觀世界的奇妙。

  “兩隻獨角蟲的爭鬥”讓我知道了自然界的“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原則。“蚊子的出生過程”讓我知道了蚊子是從卵到幼蟲,再從幼蟲到成蟲的。“蜜蜂眼中的世界”讓我知道了蜜蜂的眼睛是由成千上萬個複眼組成的……

  這部電影讓我了解了原來自然界中有這麼多的昆蟲,它們有的樣貌醜陋,有的美麗無比。有的美麗無比的蟲子竟是害蟲,有的樣貌醜陋的蟲子卻是益蟲。我們不能以貌取人被它們的外表所蒙蔽!

  大自然是有趣無比的,我們要保護自然,不能傷害這些自然界中的生靈,因為它們我們一樣都是有生命的。

您正在瀏覽: 微觀世界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微觀世界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