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演講稿(工商所所長)

競選演講稿(工商所所長)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演講稿(工商所所長)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站在這個競職台上,滿懷着對局黨組高度的信任和對新化工商美好明天的憧憬。參加今天的競職,我只希望在難得的公平公正的情況下,以一種貴在參與積極投身改革的平和心態來對待。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工商所所長。請允許我說句實在話吧,選擇這個職位我的心裡有過激烈而複雜的思想鬥爭,甚至是痛苦的決擇。因為我深深地知道黨管幹部這條原則的分量和重要性。但是己經選擇,我絕無回頭並將儘力去做好。

  我叫**,出生1968年11月,於1988年學校畢業參加工商工作,先後在**、**、**等基層工商所工作。本人對待工作嚴謹負責,為人正派正直,處事的風格可以說是執着,也可以說是固執,但看準了的事情我說會認真。本人賃着踏實的工作,多次評為先進個人,記功一次,曾被人民政府評為崗位學雷鋒標兵。從1991年起任副所長,至今天己任職12個年頭。1996年,在白溪工商所擔任所長。吹點牛皮吧,曾是全局最年輕的副所長、所長。96年底,組織找我談話,要我到西河工商所或當時的水上工商所擔任所長,但為了顧及個人成家的實際情況,我謝絕了組織的好意,來到了上梅工商所。十五年來我可以摸着自己的良心自慰的工作、端端正正的人品贏得的。我一直不計個人名利得失,到上梅工商所擔任副所長,每年默默無聞的工作有目共睹。就說今年管理的城南二組也是地段比較分散,工作難點較多,所里人員大都不想去的地方。在費源緊缺的情況下,我同組裡二位女同志齊心協力,在狠抓管理和收費的同時,全年辦案創收**萬多元,超額完成了“三級跳”的目標任務,並且獨立解決了難點難戶問題,沒給所里和局裡增添負擔。上梅所工作的幾年,每年我的組都有局先進指標,但我都把先進名額評給了組員。因為我知道個人的能力再強也離不開群體的支持。到新的崗位后我將繼續尊重和緊緊依靠全所同志群策群力干好工作。

  成績只屬於過去,把握了未來才把握了自己。本人熱愛學習、善於學習,於工作期間通過八年的艱苦自學考試,先後取得了行政管理專業專科、本科畢業,並獲得了湘潭大學主考的法學學士學位。參加工作以來,自己努力學習各種業務知識,並積極實踐,在業務知識考核中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應當承認我現在的知識和能力還存在許多的不足。但有人說過,未來人才的競爭不單單在於你現在擁有多少知識,而在於你善於接受和獲取知識的能力,所以我將利用自己善於學習的特點,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強學,積極實踐。

  從農村工商所來又到農村工商所去,這是對我自己的再一次挑戰,我希望藉此機會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進一步驗證我十五年來磨練的成就與效果。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更進一步地加強自己的敬業精神,加強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用良好的表率去帶好隊,用誠摯的真情去團結人,以健全的制度去約束人,在局黨組的領導下,緊緊依靠全所同志的智慧,按着黨的十六大報告中所講的“四新”精神來開創新的工作,用我十五年來基層工商所甜酸苦辣的體驗體驗好這個班長。最後我很想說一聲,選擇我吧,那是您的智慧!但我最想說的是,謹慎地給分吧,這是您權力和智慧的較量!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工商所所長)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工商所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