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安監站x光機開機員工作心得

安監站x光機開機員工作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安監站x光機開機員工作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安監站X光機開機員工作心得

  個人意見與建議

  自學習操作X光機以來,我一直秉承"安全第一,重在落實"的工作信念。在學習之初,堅持向老開機員請教學習。我認為我們**安檢站旅檢科在培養開機員的工作上有着一脈相承、嚴謹刻苦的優良工作作風。且一直堅持貫徹,很有成效。我認為在現有的管理、工作流程上應該以不變應萬變,繼續保持謙虛謹慎的工作作風,搞好傳幫帶工作。

  同時,我以為我站目前制定的各項工作規定以及服務標準已經十分完善。此外,我站的質監系統也日趨完善,我們需要的是抓緊落實、有效監督。這樣我們的安檢工作定能在站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更上一層樓,打造一個全國先進的安檢集體。

  在實際工作中,我認為存在以下安全漏洞和困惑:我們現有的機器對火柴等物品識別力不強,新換機器實際效果還不如史密斯海曼的機器,這讓很多想攜帶火種的旅客有機可乘。

  就其他困惑和漏洞而言,我認為應該加強開機員與前引導,開包員的溝通與理解,共同進步才能把開機工作干好。這樣做的好處在於,可以防止擠壓包、開錯包,拿錯包的概率,從而增快開包的速率,加快通道的過檢速率,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

  安檢團隊需要熟練配合,有機配合的整體才能發揮出工作集體的極致力量。

  這就是我的開機感悟,希望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加強學習。

  2012年7月27日

  旅檢三科樊柯

您正在瀏覽: 安監站x光機開機員工作心得
網友評論
安監站x光機開機員工作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