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冰雪奇緣觀后感

  影片講述了一對公主姐妹被迫分離又相聚的故事。姐姐艾爾莎天生就擁有冰雪魔法,但她在一次誤傷了妹妹安娜之後就對自己的魔法產生恐懼心理,克服不了心魔控制不住魔法。為了不傷害親人,她隱藏和逃避,但這使她的內心更加地孤獨和恐懼。而活潑開朗的安娜,一直在尋找真愛,總是用自己最坦誠的一面示人,她不知道姐姐為什麼總躲着自己。影片其實遵循了一個經典的故事路徑——將誤會推向深淵,再用愛去填平它。實際上姐妹彼此之間的感情牽絆從未消失,即使她們數年未曾說話,即使兩人相隔兩地,她們的內心都堅信彼此仍然珍愛着對方。

  當艾爾莎出走來到雪山之巔的時候,她唱的那曲《LET IT GO》把影片推向最高潮。她在這一刻拋棄了所有的煩惱與顧慮,當她用魔法創造了一個通往山頂的階梯的時候,當一座冰雪城堡隨着音樂的旋律奇迹般搭建起來之時,每位觀眾似乎也都把自己心中那些來自生活中種種的壓抑與不快給拋開了。Let it go,讓它們去吧!讓心解開束縛吧!

  事實上,艾爾莎用魔法創造了兩個雪人:一個是渴望夏天的小雪人奧拉夫,它在叢林中迎接安娜;另一個是恐怖而兇猛的雪巨人,它把安娜趕出了冰雪城堡。奧拉夫是艾爾莎和安娜小時候玩耍時無意間創造出來的,它也是兩個人友愛的象徵,而雪巨人則是艾爾莎畏懼和抵觸世間一面的展現。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最後真的實現了奧拉夫享受夏天的願望,這種不可思議也讓每位觀眾感到迪士尼動畫將夢想實現的神奇力量。插句題外話,奧拉夫讓我想起了國產動畫《雪孩子》,因為雪人總是用來表現友誼,而且這個意向只有在它融化時才能得到升華。

  真愛的力量是強大的,它可以喚醒冰冷的心,而這個真愛除了愛情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真愛是親情。似乎影片以這個為中心思想打造一種冰雪中的溫暖,對於真情的追求,對於溫暖的追求,就連奧拉夫也在幻想着身處夏日裡其樂融融的景象,這樣富有創造性的想象力比比皆是。影片讚揚的溫暖真愛也很符合我們現代的世界觀,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很多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冷酷和虛偽都是被動的施加,但終歸於自己主宰。那些駐紮在身體的靈魂,默契指引着我們的言行。愛,情感,善待,真實,每一個元素都是靈魂組成的一部分,它可以改變我們生存的環境,影響着我們生活的空間,每天讓愛多一些,我們會生活的更快樂,每天溫暖多一些,我們生存的環境也就會境隨心轉。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網友評論
《冰雪奇緣》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