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留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

留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留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喜歡在雲淡風輕的日子裡,寫一些雲淡風輕的文字,靜靜地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或漫步在柳堤旁,聽風兒飄過,看雲兒走過,思緒亦如流雲,飄飄蕩蕩。

  不是沒有傷,也不是沒有痛,或許經歷的太多,心,才漸漸學會了堅強。把一切無法遺忘的交給時間去淡忘,把一切不能卸下的交給風兒去撫慰,只想讓快樂多一些,只想讓美好濃一些。

  常常不自覺地想,今生逢着的人,遇見的事,是不是冥冥中早已註定?人生原本就該有很多的磨難,只是,沒有什麼傷痛值得我們傾盡一生去背負。哭過了,才更懂得笑容的燦爛;失去了,才更懂得什麼叫珍惜……

  喜歡在雲淡風輕的日子裡,悄悄背上行囊去旅行。生活中,可以沒有榮華富貴,但不可以沒有清風、暖陽;人生中,可以沒有扶搖直上,但不可以沒有快樂和守望。

  一壺酒,一弦琴,一溪雲,算不上奢侈,卻可以讓心寧靜。將這個喧囂的世界推到遠方,暫且放下一樓煙雨中的煩憂,給心靈一個休憩的空間,讓快樂隨心所欲去流浪,那些呢喃的花兒,那些搖曳的草兒,何嘗不是一份欣欣然的感動?!

  留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在寧靜中感受那種淡如清茗的情懷,和滾滾紅塵中難得的從容和淡定,只要開心,足夠!

  留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讓自己幻化為隨風起舞的一朵花、一簇麥穗、一片葉子,只要快樂,足夠!

  留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讓心靜下來,什麼也不去想,什麼也不去做,哪怕靜靜傾聽一段唯美的旋律,獨享心靈的放鬆,足夠!

  留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心靈,因了淡然而綻放靜美;生命,因了靜美而綿長厚重……

  原創:紅塵一笑

您正在瀏覽: 留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
網友評論
留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