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1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1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1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一)中隊的劉瑞敏。今天,我在這裡競選大隊委員這個職務,感到無比的榮幸和驕傲。 這是對我的又一次考驗,一次施展能力的機會。 在班裡,我不僅是一個學習刻苦,團結同學的班幹部,還是老師的好幫手。

  在班級里,總能看見我認真的表現,在課餘,總能發現我忙碌地穿梭於學校的樓上樓下。我的業餘愛好也很豐富唱歌、舞蹈、彈琴、繪畫、朗誦我都很喜歡。我在寶山少年宮學舞蹈已經八年,學二胡已經六年了(二胡六級考核優良)。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己的潛能,展現自己的個性,積極投入到學校大隊部的工作中,帶領團隊,協助老師,為同學服務。同學們在學習上,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我將儘力幫助,贏得大家對我的充分信任。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會協助輔導員老師,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地生活,不斷地進步。讓少先隊成為每個人一生中最明亮的印記。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要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努力學習,鍛煉身體,參與實踐,培養能力。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要帶領大家樹立“自學”意識。

  當上大隊委員,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隊長工作不是負擔,而是一個極好的學習機會。在少先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要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隊員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一定會做好各項工作。

  我的競選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

  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將給您們帶來更多精彩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1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