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補交感情

補交感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外出多年,你沒有回過家,妻子會感到空虛。

  你必須回去補交你的感情。

  有時候海誓山盟是可以撕毀的;過去的甜言蜜語,經過長期的風吹雨打,不會保鮮,有可能會失去原來的味道,變得酸溜溜的。你不能疏忽這個問題。

  千萬不能認為結婚證是銅牆鐵壁,會攔住妻子的情絲,不會走出牆外,不會偷吃禁果。因為她太飢餓了,需要充實她的慾望。

  石頭是堅硬的,可是也有可能會風化;鋼鐵也有生鏽的可能。

  不要認為屬於你的田地,曾經耕種過,曾經收穫過,你就高枕無憂。錯誤,非常錯誤!長期讓她成為不耕種的荒坡,有可能長滿雜草。雜草裡面說不定躲藏某個老鼠,偷吃你的莊稼。

  你久不久要回家去看看,門上的鎖生鏽了沒有;床上的溫度是否降低;餐桌上的菜味道有沒有改變。

  你沒有懷疑愛情的忠貞不渝,相信妻子。即使如此,你也不能讓她冷落。你要知道孤獨和寂寞的難受,是會折磨人的。你不能為了只是顧着在外面掙錢,而忘記了妻子守着空房。

  你多年沒有回去了,應該回去補交你的感情給你的妻子。

  【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補交感情
網友評論
補交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