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一屆黨支部村支書表態發言稿

新一屆黨支部村支書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新一屆黨支部村支書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黨員同志:

  大家好,通過組織的支持和關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黨支部換屆選擇已經圓滿成功。在此我代表新一屆黨支部先向各位表示感謝,感謝大家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現對今後三年工作進行表態發言。

  1,深入開展村級黨建工作。

  以“兩會” 精神為主導,圍繞經濟社會發展總體格局,堅持和諧發展為目標,進一步完善村級管理制度,時刻把群眾的需求作為工作的出發點,提高村級黨組織的戰鬥力,凝聚力和創造力,使黨建工作年年有新成果。

  2,抓好村級經濟發展工作。

  想方設法增加村級經濟收入,確保每年的收入到賬,充分利用發展空間,樹立村級經濟發展理念,狠抓落實,集思廣益,繼續動足腦筋爭取上級扶持資金。

  3,加強村級管理工作。

  (1) 進一步加強村幹部責任制考核和民主評議活動,增強村幹部服務群眾的意識,努力提高為民服務的本領。

  (2) 繼續做好控制違章建築,亂搭亂建等工作,維護社會穩定。

  (3) 對困難戶,低保戶,老弱病殘要盡最大的努力照顧。

  (4) 在繼續做好衛生長效管理的同時,積極配合上級做好大環境整治,完善村衛生保潔體系,消滅衛生死角,力爭在今後三年中爭創全鎮環境衛生前茅。

  4,儘管村財力薄弱,但新一任班子還是要節省開支,節餘資金為民做一點力所能及的實事,設想是:

  (1)村莊環境整治全面提檔升級,整村推進按照一星村的標準全面整治;

  (2)加大村部建設的投入,完善辦公用房的建設,建立設施齊全的便民服務中心,居家養老服務中心,使其使用的面積達到上面的要求;

  (3)加大力度提高村民素質,通過廣播宣傳欄大力宣傳身邊的好人好事,提升群眾的集體主義精神,讓全體村民都積极參与到學習,幫帶,示範的氛圍中,積极參与到硬軟環境整治的熱潮中。以小家的乾淨整潔,文明來帶動大家庭的環境整潔,全面提高;

  (4)不斷壯大集體經濟,逐步擺脫貧困村的帽子,通過自身的造血,通過在外的名人,地方能人的優勢,多方面,多途徑找門路引能人,大力發展農業項目,充分利用土地資源優勢,新國道的優勢,充分發揮土地的能量使其不斷增值從中贏利,從而增強村級經濟發展的渠道,力爭三年內村級經濟純收入超過20萬。

  對以上工作我代表支部及本人作如下承諾:

  (1)堅持黨委政府的決策部署,認真履行村黨組織,黨員代表大會決策決議,認真落實兩委分工,做到工作不敷衍,維護集體和村民利益,杜絕以各種理由推託,搪塞,以防給村級經濟和群眾利益造成損失;

  (2)及時化解矛盾,杜絕因化解不及時造成村民越級上訪,維護一方穩定;

  (3)不斷壯大集體經濟,儘快丟掉空殼村的帽子,在任期內力爭集體經濟純收入超20萬;

  (4)不斷加強村民素質教育,不發生不贍養老人,不撫養子女,鄰里關係惡化和其他嚴重違反家庭美德,社會道德的行為;

  (5)堅決打擊黃,賭,毒以及邪教活動,杜絕在本村發生;

  (6)不因主觀原因導致在任期內年度綜合考核退位,否則將主動接受黨委的相應處分。

  當然,為民應虛心求教,集思廣益,用大家的智慧彌補我們的不足,忠誠地履行職責,儘管我們還面臨著一些困難,我們村兩委會會在鎮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全村廣大黨員,群眾的支持幫助監督下,努力開創我們**村發展的新局面。

  謝謝大家!

  承諾人:梁徐鎮**村支書 張**

  2013年9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新一屆黨支部村支書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一屆黨支部村支書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