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人生若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只若如此,現在依然,如當初般倔強,拋下你獨自遊走。

  只是,另一座城市,有誰在等待,能理解彼此的心傷?

  人生,縱不願意失去,是怕等待落空后的暗自凄愴。歲月總有不動聲色的力量,誰都在與它相抵抗,其實誰都明白我們,是如此的勢單力薄。

  當初你的樣子,依然,未被時光深雕,是我想念的輪廓。一首歌,偶爾會飄進記憶,拉出曾經無限綿長的相思幽怨,故事結局,不過是曲終人散。

  人生如夢,你說。未曾體會到華麗和真實,只是習慣性的,在睡前祈禱,一夜平安。不是愛幻想的孩子,也從不曾抬頭仰望天空,只在無數次告誡,不過太偏執于思念。 恆久的夢,原來也會改變,夢裡的主角已主動罷演。

  現在,已不再遠走,願意為誰停留,偶爾一陣風,也期望被它帶走。不是斷線的風箏,卻羨慕它的前世今生,無非是曾經緊貼上蒼的胸膛,然後狠狠墜落,砸斷脊樑,重回無限情殤。

  人生,若只如初見,誰還記得憂傷?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