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社聯財務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社聯財務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社聯財務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社聯財務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代表,大家好!我是xx,來自助產2班,首先感謝大家能給我這次機會,給我這次鍛煉自我,展現自我的機會!這次機會對我來說是一個機遇,但更重要的是一次挑戰!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今天幹部的競選。我要競選的是社聯財務部部長。

  社團人,社團心,社團情。社團聯合會作為學院管理31個協會的學生組織機構,在整個團委學生會中發揮着重要的作用。而財務部作為社聯機構中的其中一個,在管理服務協會中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首先,在我的眼裡,每個職位都是鍛煉自己能力的一個平台,在擔任院學生會考核幹事中,以認真,踏實的態度為需要幫助的人服務,為學校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並在考核期間,不斷接受老師的培訓,在劉老師的培訓中,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上進,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守信,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生信條,紮實的人生信條,紮實的基礎知識讓我變得更加自信,而在學習和培訓這其中,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為人處世和待人侍物,最後,財務部的職能是為協會服務,而我在不斷地的學習時間裡,對於各個協會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在與協會的溝通交流中我能以更好的方法去為他們服務。下面我將以簡短的話語陳述我的工作計劃:

  假如我有幸擔任下屆的財務部部長,我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內部建設:首先,我將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中,以姐姐的身份對於下屆的新幹事,使得我底下的成員能夠和諧相處,互幫互助,將部門建設成為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其次,加強財務部與各個協會的溝通交流,只有溝通交流了解到各個協會想法,我們才能更好的為他們服務;最後加強部門規章制度建設,特別是以社聯的其他部門一起建立好我們社聯大家庭的規章制度。

  2.外部建設:首先,加強與各個協會的交流,社聯的各個部門機構是構成社聯存在的一個重要基礎,只有各個部門齊心協力,才能更好的為協會服務,才能使得社聯更近一步的發展;更好的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其次,加強與各個協會會長的交流,着重培養他們的一個歸屬感,使得協會與社聯更好的配合與合作

  其次,我會用我的熱情,去工作,去努力,借這一平台磨練自己,同時也更好展現自己的風采

  以上是我當選的工作設想,我的演講結束,此時站在這裡的我需要你們的支持和鼓勵,希望老師同學們能給我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我是來自助產一班的xx,謝謝!!!!!

您正在瀏覽: 社聯財務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社聯財務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