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站在這裡,我很激動,因為我要鄭重的向大家宣布我要競選中隊長!

  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由一個幹事磨磨蹭蹭,成長為一個勤奮學習,真誠待人,樂於交友的好學生。同時,我還有着廣泛的興趣愛好,喜歡鋼琴、打乒乓、電腦、手工等等。

  我之所以要參加競選,因為我覺得我能行!在家裡,我能夠孝敬父母,幫助父母幹家務,善於和父母交流,而且獨立性很強,自己下樓買東西!在學校,我能夠團結同學,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同時,也能幫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因此,我覺得我有信心有能力做好同學的服務員,做好老師的小助手。

  當然,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我也會有自己的想法。以下就是我的設想:

  假如我當選中隊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認真工作,做同學們的好榜樣!好朋友!

  假如我當選中隊長,我一[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盡量減輕老師的工作負擔,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

  假如我當選中隊長,我一定甘心情願的做同學們的勤務員,主動關心同學,熱心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正直無私,成為同學們最信任的好朋友!

  今天,在這裡為老師和同學們許下鄭重的承諾!請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持下,我一定會實現我的承諾!當然,如果我競選失敗,我會一如既往,努力學習,支持老師的工作,做同學們的好朋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