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孫欽澤宇,今年十歲。非常高興能夠參加這次演講活動,加深與同學們之間彼此的了解。作為入學不久的新成員,我能很快的融入四六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主要得益於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和幫助,藉此機會,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謝!我今天競選的職務是:體育委員。

  競選這個職務,我有以下優勢:首先,我非常熱愛體育運動。因為受爸爸的影響,我從七歲開始學習羽毛球,到現在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了,風雨無阻,從未放棄。其次,我還積极參加各項體育比賽。曾為班級取得過800米、200米的跑步冠軍,還曾獲得過羽毛球全市錦標賽丙組冠軍和省錦標賽團體第三名,為學校和班級爭得了榮譽。再次,我具有頑強拼搏的競賽精神。通過堅持不懈的羽毛球訓練,鍛煉了我頑強拼搏的精神,支持我克服生活和學習中的各種困難。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在老師和班長的帶領下,組織大家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體育活動,為班級爭光添彩。

  如果我競選失敗,說明我還有一些差距和不足。我一定不會氣餒,繼續好好學習,堅持體育鍛煉,爭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請大家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給我一份信任,我將還您十分滿意!謝謝大家!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二)

  (敬禮!)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在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今天我們又迎來了榮文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委的改選活動。我是四(6)班的班長兼體育委員朱雷雷。上學至今,我一直都擔任班長職務。作為班長,我勤奮好學,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我關心班級體,一貫地樂於助人,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始終做同學的表率,老師的助手。多年的班幹部經歷使我積累了一定的經驗,也讓我今天有勇氣自信地站在這裡,競選少先隊大隊部的體育委員。

  大家都知道,體育委員就是負責一些體育事務,包括做操、上體育課、比賽等等。另外要在體育方面有突出表現並起到模範表率作用。出於上述考慮,我覺得擔任大隊部的體育委員必須具有以下幾點:

  1.要具有良好的體育條件,取得過優秀的體育成績。

  2.要有強烈的責任感,熱心幫助同學,做好老師的小助手,為學校作貢獻。

  我覺得自己就具備上述要求,是一名合格的體育委員人選。我每學期的體育成績都非常優秀。在剛不久的校運動會上,我帶領全班同學努力拚搏,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績。我自己參加的兩個項目跳遠和壘球均獲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績。我在運動會上的出色表現不僅為班級爭得了榮譽,而且也證明了我在體育方面不容爭辯的優勢。火車能跑,要靠火車頭,我希望能夠帶領大家向前奔跑,我希望和廣大的少先隊朋友成為戰友,共同學習,共同提高!

  如果今天我被選上了,我一定會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努力的學習、更加負責的工作,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負責,發揮自己的特長,為同學着想,為大家服務,為學校爭光,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時時刻刻為同學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的表現更出色,協助大隊輔導員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好乾部。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不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我會把這次競選作為我幼稚人生的一次珍貴的體驗,吸取失敗的教訓,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就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做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敬禮!)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三)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504班 沈熠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504班的沈熠,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今天我是來競選體育委員。我的身高大家有目共睹,腿長自然是絕對的優勢,也就說我絕對是一個體育苗子。平時在家也經常跟着媽媽去健身房瞎搗鼓,在學校運動會、市運會的賽事中也都有過好成績!

  如果我當上了504班的體育委員,我首先會以身作則,把"誠信、勇敢、博愛、向上"的504班體育精神發揚起來;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在任何時候管好健康活動卡;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聽從班主任和班長的"排兵布陣",遵守十條陽光好習慣,成為一位優秀的班幹部;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為504班整隊,帶領大家一起開心的度過一天最基本的吃、睡、玩這三件在校常規事。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我也不會氣餒,我將繼續自我完善,仍然鬥志昂揚的努力上進;假如我競選成功了,我將用我旺盛的精力來做好這項,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大家如果欣賞我、信任我、支持我,就把你手中珍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您正在瀏覽: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