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把思緒給了思念

我把思緒給了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這場人生,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但誰能停留在你的生命中,卻由你自己決定。 決定把你停留在生命里那一刻,思念的情緒也隨之而來。

  你說,你喜歡雨,喜歡聽雨的那種旋律,由近及遠,有小到大,彷彿是生活的旋律,有苦有樂,有悲有喜。你說,你喜歡,撐一把傘,走進雨中,任那滴答聲,叩入心扉,浮躁的心,會在雨後沉澱。於是,我也喜歡上了雨。

  今夜又下着小雨,碎碎的雨,打破了夜裡的寧靜,卻抹不平想念你的心情 。滴滴答答伴着心跳飄蕩在空氣里,掠過夢的心窗,讓人心潮湧動。無數次在心弦中彈出一次次律動,讓我不經意在唇間囈出點點痴語,發出輕柔的呼喚。我想,這便是思念的聲音。

  燈影搖晃,明亮的燈光下,情不自禁輕輕寫下你的名,試着用心寫下這些恆久以來的相思,在你的名字深深刻下我的思念,用情演繹心中為你獨鐘的情。筆尖在紙上沙沙地響起,好似一曲優美悅耳的曲調,染上我日日夜夜的思念,輕輕叩響你遙遠的心窗。 我想,這便是思念的聲音。

  我無法說這思念的聲音傳來瞬間的美妙感覺,骨節在瘋狂的生長,每根神經都跳動着喜悅,淹沒了記憶里所有寂寞的歲月。我迷戀這思念的聲音,像是你在我身邊耳語,遙遠又清晰。 毅然讓我想起,你的身影,你的美麗。

  當思念成為了一種習慣,思念便有了方向。向著有你的地方,朝着你的方向,走一段想你的路。短短的話語,長長的思念。你是否也在同樣朝着我這邊思念,告訴我,給我一點鼓勵,我便會朝着你的方向一路走下去。

  眺望着你的方向,你像天上那枚月亮,將天際掛亮。 這一輪明亮的光,為我思念指引方向,照亮我每一個的晚上。多想,譜一首好聽的歌謠,相思為詞,真心為曲,在風中輕輕吟唱,讓風兒把我的思念帶到你的身旁。當夜晚你抬頭看向夜空時,你可聽見在我的心兒譜寫這沒有聲音的思戀之曲了?

  靜寂的夜晚總是讓人思緒萬千,我把我的思緒給了思念。 想你,在這個寂靜的夜,有陣陣清風拂過,彷彿是你在絮絮低語說著甜言;念你,在這寂靜的夜,空氣也變得清晰,感覺到一種無法表達的溫馨。 想必現在你已沉浸在了夢鄉,我只盼望我的思念,會在你夢中經過,給你的夢開出美麗的花朵。

  有一種距離,無法逾越,有一種想念,無法抹去。思念的距離,是我心裡藏在心裡美麗的滋味。想念你的人在天邊 , 越過千山萬水的思念有多遠?想念你的人在夜裡,儲存着思念,支撐着一個又一個白天。

  我想把思念刻進你獨一的名字里,這樣,就算流年再怎麼偷換,也不會將你忘記。我想把思念掛在那亮亮的月牙上,這樣,就算夜裡多麼漆黑,也能讓你看見。我想把思念撒在柔柔的風裡,這樣,即便我們相距多麼遙遠,也能讓你聽見。我想把思念放在那美美的夢裡,這樣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也能讓你遇見。 我想我的思念不論在何方,只要你想,就能出現在你心間。

  縱然距離和雲層,遮住了遠望的視線,我心裡的目光卻無法阻攔,你是否會在不經意間感覺到,遠方的我正向著窗外凝望。都說思念是有翅膀的,有了摯愛的人,思念自然就有了飛翔的方向。那麼——請讓我的思念揮着翅膀,飛躍時空的距離,降落在你心上。

  遙遠的牽絆,無盡的思念。 如果思念是一朵花,我的心間早已滿園芬芳,只等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你和我共聞花香。

  ——:

您正在瀏覽: 我把思緒給了思念
網友評論
我把思緒給了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