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三好學生髮言稿

競選三好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三好學生髮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競選三好學生髮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七年級一班的李哲,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競選“三好學生”。說到“三好學生”,我想先談談我個人對這個稱號的理解。

  其實,“三好學生”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稱號,也是對當今社會中優秀學生的高度評價,它要求我們應該做一名合格的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所謂“全面發展”,不僅僅是指各科學習成績優秀,還包含思想品德好、文體好等方面。因此,我也常常用“三好學生”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

  思想上,我追求樸實,《中學生守則》、《中學生行為規範》是我生活的照明燈。課後,我常幫助同學答疑解惑,因為我深信“教學相長”,也深信“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學習上,我追求精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人生的座右銘,追求完美是我學習的態度。課堂上,我認真地傾聽,積極思考問題;下課後,我也會為一道道難題而不恥下問。因此,我的成績也一直名列前茅。

  文體上,我追求廣泛。我愛好各類運動,每天堅持鍛煉,步行上學,對於文學藝術方面我也有這濃厚的興趣,經常積极參加各類文藝活動。

  這次參加競選,我希望能夠成功,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持與認可,因為這本身對於我而言也是一種鞭策,它能激勵我在今後的學習成長中更加努力,但常言道“重在參與”,如果不能成功競選,我也絕不氣餒,只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因為我相信“天才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也相信“勤奮是一切成功的基礎”,摔倒了,怕什麼,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失敗了,怕什麼?大不了總結經驗,重頭再來!其實人生的路,無需做過多的準備,你伸腳,路就會在腳下,只要你走的精彩,只要你堅信“永不言敗”。

  我是李哲,我為自己代言。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三好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三好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