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東城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的商鈺睿。很榮幸被老師和同學們推選為"新三好"候選人,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對我的精心培育及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和信任。同時我也有信心競選成功!

  我在學校里尊敬老師,幫助同學,認真學習,成績突出,自入小學來,連續兩年獲得三好學生、優秀趣味數學獎,還曾獲得"繪七彩童年,展美麗夢想"迎元旦書畫比賽二等獎,"經典朗讀之星""口語大王""英語優秀志願者""數學智多星""閱讀之星"等獎項。

  我愛好廣泛,喜歡讀書,喜歡唱歌,喜歡畫畫,喜歡做手工,喜歡講故事……在2013年12月學校舉行的"快樂童年,放飛夢想"講故事比賽中獲得一等獎,2014年1月我在"我的中國夢"書畫比賽中獲得一等獎,2014年7月我獲得"閱讀之星獎"2015年1月8日我被評為"推動校園讀書活動優秀學生"如今我才上三年級,獎狀就有30多張了。

  我在自己學習的同時,也會幫助同學,在"結對子"活動中,我幫助陳靜文同學複習英語,使她默寫26個英文字母從不合格到優秀,除此之外,我幫助同學完成作業,幫圖書管理員整理書籍等。

  我還是老師的小助手,在老師忙時,我會幫助老師檢查試卷,看作業等。

  因為我喜歡讀書,書籍給了我另一種精神。因為它使我學到了很多課堂之外的東西,開闊了我的視野,增長了我的知識,豐富了我的課餘時間,同時還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從書中,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在家裡,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從來不讓家長幫忙做。而且在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同時,也會幫助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還會幫媽媽照看弟弟。

  在外出的時候,我的個人垃圾從來不亂丟亂棄,不管走多遠都會到到垃圾桶里,如果看到地上的垃圾也會主動撿起來,放到垃圾桶里。坐公交車時,我經常給老人讓座,又一次還得到了一位老爺爺的表揚。

  當然,我取得的這些成績都與學校和老師的教育分不開,我一定不驕傲,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請相信我,我渴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謝謝大家!

  東城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商鈺睿

  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