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衛監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衛監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衛監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衛監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首先感謝領導給我這次機會,感謝各位同事對我的支持和信任。這是我第一次面對大家進行競聘演講,心裡有點緊張。今天,對於像我一樣上台演說的幾位同事來說,不僅是一次展示自我、認識自己的機遇,更是一次相互學習交流、接受評判的機會。

  我的競聘的崗位是衛監二科科主任。我清楚的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科主任不容易,他不僅是科室的負責人,同時又是科室的管家;不但要熟悉單位的業務,還需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且還需要有非常好的人際溝通能力。雖然在這一崗位上工作已有一年,積累了一些經驗,做了一些工作,但離領導的要求和全所職工的希望肯定有不少差距。

  我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思想比較活躍,能較快地接受新事物。對自己要求嚴格,信奉誠實、正直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共事。經過一年工作,鍛煉了我的工作能力,豐富了我的管理經驗。這些條件促使我參與競選。

  假如本次競聘我能再次榮幸擔任此職務,我將不辱使命,更加努力工作。加強自身業務知識的學習,提高素質,不斷給自己“充電”,更好的勝任本職工作。

  我的工作思路概括為以下幾個方面:

  1.提高衛生許可證辦證率的同時抓好審查的工作質量。抓好餐飲單位的衛生審查,嚴把發證關。

  2.加強經常性衛生監管。提高現場衛生監督的覆蓋率、監督質量、監督頻次。加大對衛生相關法律法規的宣傳,為證照年度審評和行政處罰打下基礎。

  3.重視衛生抽檢和現場衛生檢測。衛生抽檢和現場衛生檢測是衛生監督執法的重要依據、技術支撐。結合轄區的實際情況,制訂和實施抽檢工作計劃,逐步開展各類現場衛生檢測。

  4.嚴格執行食品行業的量化分級管理。通過量化分級,有力促進食品生產經營單位在食品衛生管理上的良性競爭,從其自身的角度促其不斷改善食品衛生狀況。

  5.加大處罰力度,對熟滷製品、糕點加工、純凈水生產、冷飲、餐飲等行業實施分季節、分行業重點抽檢。對檢查不合格的單位,進行處罰。樹立監督所的威信。

  我深知自己還很年輕,還不夠成熟,無論這次競聘結果如何,我都將這次競聘為新的起點:我深切地感受到,個人的希望已經與衛生監督所的命運聯繫在一起,作為所里的一分子,無論在哪個工作崗位上,理應為監督所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深信,衛生監督所將會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衛監科主任競聘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衛監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衛監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衛監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