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

  各位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我是陳XX.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競選紀律委員!

  對於我來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得最好,所以我要成為一名出色的紀律委員。

  平時在班裡我就十分守紀律:早上交完作業,我不會大聲吵,也不會到處和同學追逐打鬧影響課代表收作業,而是在自己的座位上安靜地看書,有時我也會提醒一下旁邊正在打鬧的同學;早讀時,我會把嘴張大認認真真的讀書,不會像某些人一樣看着書對口型一點聲也不發;做操時,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個動作,尤其是跳躍動作,我會讓自己真正的跳起來,而不是偷懶顛幾下;不管在上什麼課,我都會讓自己進入最佳狀態,不會老是插嘴或者大吵大鬧打斷老師的講課;在午習時,我會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安靜地看書;在做放學準備時,我抄完作業后便會回到自己的桌子前繼續看書,不會打擾到別人。我守紀律的事還有很多,我也不一一列舉了,總之,我是一個很守紀律很少讓家長和老師操心的乖孩子。

  假如我當上紀律委員,我會做好班級學生紀律方面的管理工作;不會因為自己的私情或私事而誤了公事;我不會因為和朋友的關係而作出對大家不公平的事情;我會及時向老師和班長彙報班級紀律情況;我還會為班級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我也會虛心接受和聽取大家的意見和批評。

  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一個參與者,而明天,我會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把你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會變得更好,更完美!

  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們的選擇絕對沒錯!

  謝謝大家,我的競選演講完畢。

  競選紀律委員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安康市漢濱區關廟鎮勞動小學五年級四班的尚洋洋同學,今天,我非常高興能夠站在講台上演講,此時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和緊張,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紀律委員。競選這個職位的目的主要是我想鍛煉我的膽量。

  那麼大家知道紀律委員主要工作是什麼嗎?紀律委員主要的工作是協助班長,管好班級紀律。那麼一個班級紀律可以體現出一個班級的什麼?一個班的紀律可以體現出一個班的班風。

  如果我做了紀律委員,我一定讓我們班的紀律煥然一新。我擅長管紀律,而我管紀律,已經管了三年了,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我會號召大家一起營造良好的班級紀律,給每位同學提供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同時我願意和大家一起合作,做好我們班的紀律工作。我相信在老師的帶領下和同學們的努力下,我們班一定會在學期末被評為五星班級。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會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做好這項工作。如果我落選了,那說明我還有一些不足之處,我一定好彌補我的不足,爭取下次競選成功。

  學習讓我增長了見識,生活讓我積了經驗,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以我的知識和經驗努力做好班上紀律委員的工作,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