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惹急了小白兔,後果很嚴重

惹急了小白兔,後果很嚴重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周末,表姐加班,表姐夫考駕照,就把5歲的兒子鬧鬧送來我家。我買了只小白兔給他玩。

  兔子一會兒就吃完了胡蘿蔔,鬧鬧就去冰箱里找綠色蔬菜。誰知只剩下一些朝天椒是綠色的。鬧鬧就把辣椒掰碎喂兔子。兔子拒吃,鬧鬧非要它吃。小白兔被逼急了,雙腳亂蹬,就把鋪在窩裡的細沙蹬到鬧鬧眼裡了。鬧鬧忙用手去揉,可手是辣的,疼得他哭喊:“兔子踢我,兔子踢我。”

  我以為兔子真踢在他眼睛上,嚇得要命,忙跑去打120。

  這時門鈴響了,一看,是老弟的同學。我沒空招呼他,又跑回去安慰鬧鬧,不料腳下一滑,頭撞上門框,暈了過去。

  老弟的同學忙撥打120,想起軍訓時學的一點急救知識,打算先把我抱起來。

  這時,老弟回來了,以為他同學要非禮我,拿起老媽的一隻尖底鞋,照那個倒霉蛋的腦袋就是一下子,血立即湧出來。等老弟衝進廚房拿刀時,他同學一邊試圖解釋,一邊拚命向樓下跑。

  樓下的王奶奶聽到慘叫聲,又看見一個人滿臉是血地往下跑,老弟舉着刀在後面追,嚇得立刻打110報警。她一慌神,坐到地上,正壓到小貓尾巴上。

  小貓嗷的一聲竄出去,把熬湯的鍋給撞翻了,火苗亂躥。王奶奶順手拿起一瓶水倒過去,哪知裡面裝的是老伴藏的二鍋頭。於是,全家人一邊救火,一邊撥打119。

  老弟的同學逃跑時,與上樓的急救醫生撞到一起,都滾下了樓梯。兩個醫生摔斷了胳膊。

  我蘇醒后,忙又給表姐和表姐夫打電話。表姐正在喝水,立刻嗆得翻起了白眼。

  她的同事忙打120;而表姐夫聽到消息,開着車瘋狂地向我家趕來,連闖三次紅燈。

  此時,我家樓下已彙集了兩輛救護車,兩輛消防車。消防員正要打開消防栓,表姐夫的車已衝過來,撞在上面了,他再一打方向盤,又撞到剛開來的警車上。

  那天,就像一部好萊塢大片在我家樓下上演。據統計,光救護車就出動了五輛。我叫來一輛,老弟同學叫來一輛,兩個醫生叫來一輛,表姐的同事叫了一輛……

  您說還差一輛?別急呀,表姐夫不是開着人家駕校的車回來的嗎,車裡的老教練嚇得心臟病複發,不也得再叫一輛嗎?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惹急了小白兔,後果很嚴重
網友評論
惹急了小白兔,後果很嚴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