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大家好:

  我叫***,今年**歲,大專學歷,醫療專業,現任區衛生局副局長。

  感謝組織給我們這次機會,讓有德有能的幹部走上領導崗位;給勤奮工作、業績突出的同志提升職級。我競聘的崗位是正科級科員,理由主要有兩個,一是我具備崗位職級要求,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我從1978年起從事醫護、醫療工作,1988年到我區從事醫療衛生管理工作。到區衛生局工作以來,我與六任局長密切配合工作,在他們敬業奉獻、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影響下,以勤奮努力的工作不斷提高完善自我,積累了許多的工作經驗。並把所學專業知識與實際工作有機地結合起來,特別是在處理醫療糾紛工作中,積極配合部門領導深入醫療單位、患者家中進行調查取證,了解糾紛起源、性質,應用掌握的專業知識,為部門領導運用相關法律、法規,公正處理醫療糾紛,提供了可靠的依據。二是我有較強的醫療衛生管理工作能力和經驗。由於我出色的工作,1998年我被提職,任區衛生局副局長。8年中,我先後分管過醫療、公費醫療、個體醫診、健康教育、愛國衛生等工作,均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業績。分管健康教育工作,先後完成了三次“國檢”。在迎檢的準備工作中,協助部門領導按照“國檢”要求,結合我區的具體情況,採取了有效的工作措施,對受檢的辦事處和學校軟件管理給予了具體指導,對抽檢的健康教育重點人群進行了大面積的培訓。在接受檢查時,我區的軟件管理工作達到了規定標準,重點人群健康行為形成、衛生知識知曉率達到了要求,獲得了滿分的好成績。歷次國檢中按照組織分工,我還擔任愛衛、除四害小組副組長。在檢查項目多,基層受檢單位多的情況下,我積極發揮帶頭表率作用,和全組同志一道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克服種種困難,對迎檢單位的檢查項目進行了精心的指導,並全天實施監管,盡職盡責,使我區抽檢單位也都獲得了滿分。我的工作受到了上級主管部門和區領導的肯定,先後獲得了省級愛國衛生運動先進個人、防非典工作先進個人,創城迎檢先進個人等榮譽。藉此機會,我要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幫助我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如果在座的領導和同志們認可我,給我投出寶貴的一票,使我能走上這個崗位,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工作:

  一、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做好本職工作。堅持學習政治理論和科學文化知識,提高自身理論修養和政治素質,把理論與實踐結合起來,勤于思考,克服自身存在不足,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發揮自身作用,當好部門領導的助手。時刻以勤政為民,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不計較個人得失,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贏得部門同志的信賴,腳踏實地工作,積極支持和配合部門領導,為部門領導當好參謀和助手。

  三、搞好團結協作,開創新的工作局面。尊重、服從部門領導的安排,主動請示、彙報工作,虛心聽取不同意見,以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圓滿地完成自己分管的工作任務。

  以上是我的競聘報告。這次競聘無論成功與否,我都不會辜負組織對我的期望,盡心儘力做好工作,做一個稱職的公務員。

  謝謝大家!

  區衛生局副局長:***

  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主任科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