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河務)競爭工程養護處,職務大隊長演講稿

(河務)競爭工程養護處,職務大隊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河務)競爭工程養護處,職務大隊長演講稿 標籤:電子工程師 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代表們:你們好!

  今天能有機會站在這裡,參加中牟縣河務局的崗位競爭,我感到非常榮幸,也感到萬分激動,感謝中牟縣河務局的領導們,你們精心組織的這次競崗大會,給我們中青年職工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機會,再次謝謝你們!

  我叫劉偉喜,今年28歲,中牟縣萬灘鎮人,96年7月從開封黃河水利學校水工班畢業后,分配到趙口閘工作,至今已7年。

  我競爭的崗位是工程養護處,職務大隊長,我有以下兩方面的競爭優勢:

  第一、 我在野外工程施工中鍛煉過

  96年參加了尉氏縣賈魯河清淤工程施工,任技術員,負責完成了看護淤區、整平淤區等各項工作。97年參加了鄭州市河務局組織的溫孟灘淤改工程施工,任技術員,負責完成了淤區的測量放線、修築、襯砌、防守搶險、調查、整理資料等各項工作。98年參加了鄭州市河務局組織的溫孟灘淤改工程施工,任外業負責人,負責完成了淤區的修復、襯砌、防守搶險、調查、整理資料等各項工作。99年參加了鄭州市河務局組織的溫孟灘淤改工程施工,任外業負責人,負責完成了淤區整平、土方驗收、整理技術資料等各項工作,所做的工作,多次得到市局領導的表揚。2001年參加了中牟縣東漳鄉黃河大堤加培工程施工,任技術負責人,負責完成了統計、上報、整理技術資料、看護淤區、檢查管道等各項工作。2002年參加了中牟縣趙口閘家屬樓改建工程施工,任技術負責人。無論在哪個工地,我都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盡心盡責,保質保量完成各項施工任務。

  第二、 我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鍛煉過

  96年在辦公室工作,先後做了打掃衛生、來客接待、上傳下達、整理資料、寫彙報材料等各項工作。97、98年在工務科工作,做了測量水位、探摸根石、捆枕拋石、整理內業資料等各項工作。99年、2000年、2001年在工程隊工作,先後做了修理泥漿泵、扶水槍、、看護淤區、檢查管道、統計考勤、整理上報技術材料等各項工作。在單位我參加了銀杏樹的種植、澆水、施肥、除草、移苗、剪枝、摘葉等各項工作,在工地我搬過石頭、扶過水槍、帶過大學生、領過民工。

  幾年來的野外工程施工,幾年來不同工作崗位上的鍛煉,我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我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所競爭的崗位。

  如果這次我競崗成功的話,我有以下工作計劃:1、協助正職作好各項工作,當好幫手;2、向正職提出合理化建議,當好參謀;3、以身作則,從嚴治崗,帶出一支合格的養護隊伍;4、科學管理,引進先進經驗,使工程養護工作邁上一個新台階。請大家多支持我,大家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給全局職工一個證明!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河務)競爭工程養護處,職務大隊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河務)競爭工程養護處,職務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