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愛我班演講稿

我愛我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我愛我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愛我班演講稿(一):我愛我家

  每天清晨,在微曦的晨光中,我背着書包,邁着輕快的步伐,沿着熟悉的小路,走進熟悉的校園,來到那個熟悉的教室,推開門,迎面而來的是熟悉的氣息和一張張親切的面孔。這裡是五年三班,我們31個兄弟姐妹共同的家!

  窗明几淨,樸實無華,幾盆麥冬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依然靜靜生長,為我們展現堅強的生命的綠色。牆上,有一張張凝聚了我們心血的手抄報。看到它們,就會想起綜合性學習的那些時光。我們震撼於祖國文字的精妙和神奇,也為祖國曾遭受的屈辱感到憤怒。自主學習讓我們感受到學習的快樂,也拓寬了我們的視野。學習對我們來說,從來都是一件快樂的事。在課堂上,我們正襟危坐,讓老師或激昂或舒緩的聲音把我們帶進一個又一個知識王國,在那裡,我們見識了毛主席作為一代偉人的胸懷和氣魄,重新認識了字母X,它幫助我們解決了不少難題。我們學會了認識事物的兩面性,也深深懂得,科學道路上沒有捷徑,一切都要腳踏實地。

  我們明白,獨木不成林,只有千樹萬樹齒相依,才有那陣陣松濤。我們知道,滴水不成流,只有千點萬點長聚首,才有那碧波萬頃。在課外活動中,"團結"使我們受益匪淺。曾經的我們,雖然在學校運動會上也努力拚搏,在文藝匯演中也挖空心思,但總比其他班級稍遜一籌。痛定思痛之後,我們摒棄了各自為陣的不良作風,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通過努力,我們終於技壓群雄,勇奪桂冠。捧着鮮艷的獎狀,我們百感交集,這不是一張普通的獎狀,它告訴我們,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

  我的"家"里,有三十一位性格各異但同樣可愛的兄弟姐妹。有提筆成文的"才女",也有技驚四座的"笑星",有的在運動場上健步如飛,誓要超越劉翔為祖國再拿金牌,有的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願為祖國的外交事業貢獻力量……我們會爭吵,但轉眼便言歸於好,有了困難,我們互相幫助;獲得成績,我們真誠祝賀,快樂分享,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們是一家人!

  在前進的路途中,儘管道路險阻,但我們並不畏懼,因為我們有能帶領我們走過"山重水複"的家長——我們的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風華正茂,她會用不同的方法把我們帶進課文創設的情境中,會為我們帶來許多新鮮的資訊,她還會通過一個個小故事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不讓我們走入歧途。我們會"怕"她,因為當我們做錯事,她會嚴厲地指責,使我們的壞習慣無處藏身,但我們又不怕她,因為當她不小心因為口音的關係念錯字,她會誠懇地接受我們的糾正,並真誠地道歉。比賽時,她比我們還緊張,獲得好成績時為我們歡呼,給我們精神和物質上的鼓勵。

  我們還有一個溫柔漂亮的數學老師,她上課時總是循循善誘,把複雜的問題各個擊破,上數學課就如同打一場艱難的仗,每當我們在她的帶領下凱旋,勝利的喜悅和學習的樂趣在心中漫溢,對數學的興趣也就越來越濃。對成績不夠好的同學,她也從不責備訓斥,而是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講解,直到暮色四起,直到每一個同學都"滿載而歸".

  這就是我的家,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家長親人,我們一起走過五年的風雨,經歷五年的考驗,在這五年裡,我們快樂學習,快樂生活,31顆激情跳動的心緊緊的圍繞在一起,共同書寫着輝煌的篇章! 我愛我的家!

  我愛我班演講稿(二)我們愛班級的表現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愛我班,就像我愛我家;我愛我班,就像魚兒愛大海;我愛我班,就像樹木愛土地一樣。這都是生活中的一種表現,手牽着手,永不分離。

  在這種境界,我們班的同學愛班級的表現幾乎多的是。看!我們班的張欣、李天樂、劉洋、喬承前等。都是愛班級的人;看!我們班各種各樣的獎狀,這不都是我們班全部同學努力的結果嗎?

  像我們班的班長張欣,她呢?總是在我們困難的時候幫助一把,他總是在我們幹什麼事幹得大不一樣。就在那天,我們班的鎖丟了,他並沒有匆匆忙忙的只管自己回家。而是去別的班借別的老師一把鎖。啊!如果不是張欣的這個動勁,那麼我們班的學習用品什麼的,都會"神不知鬼不沒"的丟失。這難道不是愛班級的一種表現嗎?是的。

  喬承前,我們原來五(4)班的的廁所委員,難道他不怕臟、累、苦嗎?他在每天打掃廁所時,都會認認真真的給他掃得乾乾淨淨,讓廁所笑了起來。在這種境界里,喬承前並沒有在老師面前說這句話,我不想干廁所委員了。這難道不是愛班級的一種表現嗎?是的。

  李天樂,他做為一名學習委員,每天下課都拿着厚厚的課外書在看着書,他放在在書的夢中,什麼都聽不見,只看見了書上那痕痕的黑體字。他這樣做其實是想讓他的成績為最佳,為班級出一點力。讓我們班的總體成績上去,排我們六年級全集第一。其實,李天樂這種表現是在帶動我們全班人學習呢這難道不是一種愛班級的表現嗎 是的。

  就在這三件事中,我覺得我們班的同學很了不起。其實,我們的班級就像我們的家庭,需要去愛它、去珍惜它。讓我們一起去愛我們的六(4)班,珍惜這最後一年的時間,行動起來。加油!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我愛我班演講稿(三)

  20**年9月2日,七十八班由我們這樣來自四面八方的學生組成。愛,決定了七十八班是一個能變為精靈的集體。

  我愛我們這個班集體,但愛不能表現在語言上,我希望我能做到自己的期望。

  一努力學習,實現理想,為班級爭得榮譽。

  對於每個中學生來說,最實際的理想應該是邁入大學的神聖殿堂,但理想並非現實,該如何實現呢?我想,我可以告訴各位一個我剛想到的故事。衡山上有一處有名的遺迹,叫"磨鏡台",諸位或許有興趣聽聽這古迹的故事。

  兩千年前,古址近旁有一座古老的佛寺。一名年輕的和尚來此修行,他整天盤腿坐蟬,雙手合一,口中喃喃念着"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他唱念佛經,日復一日,因為他希望成佛。

  於是住持也跟着拿一塊磚去磨一塊石頭,一分又一分地磨,一天又一天地磨,一周又一周地磨。小和尚抬眼瞧,老和尚在做什麼。住持只一個勁兒拿磚磨石。終於有一天,小和尚對住持說:"大師,您每天拿這塊磚磨石頭,到底為什麼呢?"住持笑道:"我要用這塊磚做鏡子。"小和尚說:"可磚塊是做不成鏡子的呀!""沒錯",住持說,"就像你成天老念阿彌陀佛,是成不了佛的".

  因此,朋友們,我覺得,我們不但必須有理想,還必須以行動來落實理想。實現理想過程中的快樂只有自己能體會,希望諸位緊記"磨鏡台"的教訓,以快樂對待生活,以行動實現理想。

  二處理好人際關係。古代亞聖孟子在談到人際關係的時候就說過這樣的話:"愛而不敬,獸畜之也".意思是說畜養禽獸,可以愛而不可以敬。由此,我要善待他人,促使同學關係融洽,使七十八班成為一個和諧大家庭。我懷疑希特樂建立黨衛軍,衝鋒隊之初,就是從犬性得到啟發。納粹黨成功地用犬性替換了人性,這就是從犬性得啟發的納粹黨成為毫無廉恥的殺人工具原因所在吧!中華民族的五千年傳統美德告訴我們以"和"為貴,"和"才是世界文明的精髓,我們要為構建和諧社會出力。

  三搞好衛生。七十八班是我們共同的家,搞好衛生,保持清潔,給別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在這方面,我和大家的見解一致,不必多言。

  好了,我的演講結束,言詞冗長,話語累贅,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