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xx中學第二十一屆校運會開幕詞

xx中學第二十一屆校運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xx中學第二十一屆校運會開幕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碩果飄香的金秋時節,我們xx中學全體師生滿懷豪情,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第二十一屆學校田徑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總支、學校行政對本屆校運會的如期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直接參与校運會的籌備、組織、比賽、保障工作的老師、職工、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生命在於運動。二十一年來,我校全面貫徹黨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教育方針,在堅持德育為首位、智育為中心的同時,也非常重視體育,積極開展健康高尚、有益有趣、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掀起全民健身的熱潮,使同學們不僅有高尚的品德,淵博的知識,而且有強健的體魄。

  我們深深地認識到,作為學生,忽視德育,可能成為毒品;忽視智育,可能成為次品;忽視體育,可能成為廢品。因此,我們要像重視德育和智育一樣,重視體育;要像重視各學科競賽一樣,重視體育比賽;要像辦好各項學科活動一樣,辦好學校田徑運動會。

  校運會是一次展示的盛會,它將展示我們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決心,展示我們的體育競技水平,展示我們的集體榮譽感和團結協作的精神;校運會是一個發展的契機,我們要以此倡導健康有益的業餘生活、課餘生活,推廣科學文明的健體理念、強身方法,使更多的師生投身到體育鍛煉中去,使我們都能有頑強的意志、強壯的身體,更好地承擔起繁重的教育和學習任務;同時,我們還要把運動場上那樣一種你追我趕、不甘落後的精神,那樣一種堅持不懈、戰勝困難的意志,那樣一種全神貫注、奮力拚搏的態度,那樣一種有令則行、有禁則止的紀律性運用到教育和學習中去,使我校全面素質教育工作再上一個台階,迎接12月份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終結評估驗收。

  本屆校運會是我校歷史上的第二十一屆體育盛會,希望全體的裁判員盡心盡責,公正裁判,全體運動員,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敢於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預祝第二十一屆學校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xx中學第二十一屆校運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xx中學第二十一屆校運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