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

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今天這個令人歡欣鼓舞的時刻,我們又迎來了2005年秋季田徑運動會的勝利召開,在此,我代表校委會,向這次體育盛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大會的召開精心準備、積极參与的各個學校、各個班級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大會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和所有工作人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師們、同學們,隨着人類歷史的不斷推進,隨着社會進步和文明的發展,體育在人類發展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斷變化,體育的功能和價值也正不斷地走向成熟和完善。我們的教育目標,對人體素質與身心和諧發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使體育得以日益發展。所以,體育對社會文化和人們生活的影響也越來越大。從古羅馬競技場上奴隸間的角斗,到現代奧運會賽場上運動員們的競爭,體育從來都是人類社會的興奮點,也從來都是教育的關注點。強健的身體素質是學習、生活、工作的基本保證。

  這次運動會是對我鎮小學體育教學工作的大檢閱,更是對我校師生精神面貌和綜合素質的大檢閱,希望全體師生要講公德、講衛生,在運動場地上不留下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希望全體運動員奮勇爭先、再接再厲、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希望全體裁判員嚴守規程、公正裁判,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熱情服務、保障安全;希望全體觀眾團結友愛、齊心協力、文明守紀。

  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體育是理想的飛揚。在緊張激烈的賽場上,希望全校師生要以我國的體育健兒為榜樣,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勇於拼搏進取的信念,團結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運動會中去。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用我們的行動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

  最後,祝全體運動員賽出好成績!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
網友評論
校運動會開幕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