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夢會遺失在哪裡

我的夢會遺失在哪裡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夢會遺失在哪裡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我的中國夢

  每一次踏過那一條古老的石條街,在杏花雨紛飛的季節,迷迷濛蒙,我身邊的所有都會變得古老樸實,沒有了現實文明的喧囂和躁動,只有古老的質樸和沉靜。心中的所有感情都會在瞬間安靜下來,沒有了激情,也沒有了哀怨,只有純真的安靜在心頭。幾乎沒有受到現代化感染的木板房子,安靜的站在街道的兩邊,像一位老人在訴說著她心中的故事,綿遠而悠長,那故事依舊美麗。我最喜歡在夜裡一個人,不受打擾的享受那一份安靜的美。

  時常我會靜靜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很久很久,感受那故事的質樸的浪漫,白色的五彩。

  我感覺在所有太和人的心中,唯獨我理解那一條古老的街道,那街道的美麗。

  我願意用我的終生來和你分享那一份安靜的美,除了我,還有誰願意呢?誰能懂得你的美呢?除了我,還有誰呢?

  在我受傷的時候,幾乎想離開這個蒼白的世界的時候,我都會慢慢的來到石條街,用那一份古老質樸的美麗,來療治我鮮血流淌的傷口。每一次長久的站立,我都會閉上眼睛等待她的質樸的感情,渴望她的感情能夠布滿我的心胸。我流血的傷口,在她的質樸的愛中慢慢彌合,直到沒有一絲傷痕。她是一杯古老的酒,在解救我被世俗毒害的心靈。我所有的現代的傷痛,孤苦無助,無聊煩悶靜靜的遠離了,我成為了一個現代人不可理解的人,我的心中只有她的那份安靜質樸的愛。

  在蒼茫迷濛的天空下,唯一最美的地方,就是那一條街道,太和那一條石條街。

  每一次離開你,我都會十分擔心,擔心石條街。石條街的南面,已經是高樓林立,現代的文明的喧囂,在猛烈的衝擊着石條街的存在。我在想,有一天她不在了,我該怎麼辦?用我微薄的力量,和現代的文明一起被粉碎嗎?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

  石條街就是我的夢,我的夢會遺失在哪裡?

  沒有什麼能夠感動我,也沒有什麼能夠讓我如此的愛戀,只有你,太和那一條石條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會遺失在哪裡
網友評論
我的夢會遺失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