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退休教師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退休教師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退休教師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退休教師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前輩、各位老師、:

  在這春光明媚、百花盛開的晚春時節,江津區退教協xx分會在這裡舉行xx新區首屆退休教師運動會,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聚會,是我們xx學區的一件大事。這次活動經退教協xx分會精心出策劃,同時得到各學校的大力支持,特別是xx第二小學的大力支持,這是xx學區各校尊老愛老優良傳統的體現。我代表xx學區黨委、xx學區辦、學區全體師生對各位老前輩、老教師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向運動會承辦單位xx二小、向今天參加運動會服務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

  藉此機會,我簡單彙報xx教育2015年取得的成績:2015年度xx教育工作,可以說是xx教育發展的年度、收穫得年度。

  先說發展的年度:佔地60畝,建築面積180000多平方米,容量50個班的標準化xx二小建成投入使用,招生近700人。緩解了xx城市發展與教育資源不足的矛盾。

  xx育才中學實現初中各年級全面招生、高一、高三招生,達4000多人。xx中學去年起實現高中招生2個班,今年4個班。填補了xx高中教育的空白,

  北大學園幼兒園、渝惠幼兒園、回龍被評為重慶市一級級幼兒園。目前,學區共有6所重慶市一級園。高大上的幼兒園比肩江津城區。

  再說收穫的年度:

  各校園在原有辦學成果的基礎上,再創佳績,再譜新篇。

  xx小學榮獲飛翔中國杯書法繪畫比賽"特等獎"、重慶市"十二五"小學數學重點規劃課題實驗基地學校、江津區教學質量"先進單位"、江津區中小學生藝術展演活動班級合唱比賽"一等獎"等區級獎勵。榮獲 "全國足球特色學校".

  xx二小確立了以"幸福教育"為學校教育的主旋律。以"打造幸福學校,奠基幸福人生"為辦學理念,以"學校發展、教師成長、學生幸福"辦學目標。學校踐行陶行知生活教育理念,以"農耕文化"教育為學校的特色品牌,在學校教育中融入生活教育。學校高大上的設備設施、完備的功能室、獨特的農耕文化展覽館、開放式的休閑書吧讓我們感受了幸福教育的氣息。前瞻的教育教學理念,科學的管理,讓教師感受了教育的幸福,學生享受幸福教育。

  享堂小學榮獲江津區教學質量"先進單位"、 第26屆江津區青少年科技模型"彈射飛機"競賽"一等獎"等區級表彰。

  津福小學榮獲江津區"一師一優課、一課一名師"組織獎。"好習慣,好人生"成為學校德育工作的品牌。

  xx幼兒園被評為"重慶市巾幗文明崗"、 被重慶市教科院命名為首批"幼兒園種子教師運動領域工作坊" 在江津區幼兒園環境創設評比中榮獲"二等獎".

  2016年xx學區各學校乘江津區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合格區(縣)建設的東風,各校基礎設施條件再上新台階,教師隊伍、校園文化建設、學校管理水平得到了進一步提升,為xx教育的發展打下來堅實的基礎,可以預見xx學區教育的明天將更加美好!以上成績的取得,是各位老前輩為xx教育打下的良好基礎上取得的成績,是各位xx教育的老前輩關心、關愛、指導、支持的結果,藉此機會,我代表xx學區黨委、xx學區辦向全體退休教師、向今天到會的各位老前輩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為在退休教師中營造"我鍛煉、我健康、我運動、我幸福"的良好氛圍,同時增進學區內各學校退休教師的交流,展示xx學區退休教師精神面貌,退教協xx分會決定舉辦xx學區首屆退休教師運動會

  希望工作人員:1、堅守工作崗位,盡心盡責;2、維持好比賽秩序,確保運動會安全;3、嚴格認真,一絲不苟,圓滿完成工作任務,確保運動會順利進行。

  希望參賽的全體退休教師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重在參與,精誠團結,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今天的活動,是退休教師難得的聚會,希望今天的聚會是一次團結的盛會、和諧的盛會、友誼的盛會,祝xx學區首屆退休教師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最美不過夕陽紅",希望全體老同志以健康的情趣,年輕的心態,健康生活一輩子,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祝各位前輩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退休教師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網友評論
退休教師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