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幽默節目—我的年終總結

幽默節目—我的年終總結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幽默節目—我的年終總結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最敬愛的夫人:

  過去的一年中,我在岳父母的英明指引下、在你的直接領導下、在大小姨子的集體關懷下,遵照你的指示,按照你的部署,兢兢業業、摸爬滾打、上上下下、積極進取,各項家庭工作均取得顯著成效。到目前為止,我家的銀行存款、固定資產、流動資金三項指標分別比上年增長了18%、19%、20%,超額完成了年初預定12%的任務。與此同時,我家還被本樓棟評為“五好家庭”;我被評為“最稱職老公”;而你,則光榮地當選為年度“最享福太太”。實現了物質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現將本人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第一、以“服務夫人”為重心,努力抓好日常家務工作。堅持做到每天提早一小時到市場買菜;每餐飯後主動洗碗;中午上班前拖地;晚上陪你散步;凌晨對你交作業。特別是每天清早為夫人從車庫推出摩托,擦凈、發著,扶夫人上馬,有目共睹,深得好評。

  第二、以“夫人旨意”為重點,努力抓好家庭經濟建設。我認真貫徹夫人年初作出的“要把家庭經濟搞上去”的重要指示,採取措施、加大力度,狠抓經濟建設,終使家庭三項經濟指標大幅度增長。我的主要做法為:

  1.嚴格遵守財經紀律。一年來,我不折不扣地執行了“工資、獎金等主營收入悉數上交,再由夫人回撥零用錢”的原則,其餘副業收入一律納入預算外專戶管理,向夫人打報告審批使用。去年一年,由於我做到了不截留挪用,不擠占亂花,不隱瞞收入,不設小金庫,使夫人的領導地位得到了進一步鞏固,家庭管理進一步規範。

  2.厲行節約,自我約束。過去的一年中,我通過各種手段將個人吃穿用度降至最底。尤其是以酒省飯,經常酒桌之上豪飲8大瓶,精神抖擻地回到家中,只喝白開水。這樣下來,每月零用錢均有剩餘,積少成多,在夫人生日、聖誕節、情人節、三八節、潑水節購買首飾衣物等贈送夫人,既增加了家庭固定資產,又給夫人帶來驚喜。

  3.積極探索,廣開財路。在夫人的監督指導下,我深入領會麻將和鬥地主的要點,掌握致勝技巧,節假日與同事、親朋小賭怡情、大賭壯膽,總是勝多負少,收益頗豐。

  第三、以“夫人喜好”為重頭,努力抓好家庭安定團結。過去的一年,我始終堅持以“夫人的喜好”為標準,一切聽從夫人,聽從夫人一切,不斷規範自身行為,搞好家庭安定團結,主要表現在:

  1、“死黨”們不思進取、整天嘻哈,行事全無章法,經常來家鬧騰。以夫人不喜,我便一一做耐心細緻的思想工作,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厚勸彼等積極上進、正經做人。現除偶爾酒壯豪情、排檔相聚,平時均無往來。

  2、過去我好吸煙,夫人極端厭惡。去年伊始,我便痛下決心,誓與煙絕。現雖未絕,癮來時,我至多到陽台拿出香煙看看、嗅嗅以解饞。

  3、鑒於小姨子眾多,且個性鮮活、愛瘋鬧。我與她們過往甚密夫人不悅;與她們疏遠夫人又責怪。於是每每與小姨子相逢,便謹慎從事、示夫人話下,做到有禮有節、不親不疏。夫人甚歡。歡喜之餘,將原來“半月談”制度改為“每周一歌”。若遇特殊需要,還可進行“新聞連播”。

  由於我緊緊把握“夫人永遠是對的。如果真錯了,請參照上句執行”的原則,貫徹落實“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夫人砸碗我送到手,夫人摔門我躲着走”的策略,家庭安定團結的局面一派大好。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主持家庭日常工作雖取得一定成績,但離夫人的要求仍存在很大差距。如:交作業只顧完成任務、缺乏主觀能動性等。在新的一年中,我將克服缺點、發揚優點,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使我家的生活水準——芝麻開花節節高、夫妻恩愛——此情綿綿無絕期。

  抄報:岳母大人

  抄送:大姨子、二姨子、三姨子、小姨子、大舅子、小舅子及各位連襟

  2008年元月

  

您正在瀏覽: 幽默節目—我的年終總結
網友評論
幽默節目—我的年終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