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管理之星”頒獎暨文藝慶典致辭

“管理之星”頒獎暨文藝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第二屆“管理之星”頒獎暨文藝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金蛇狂舞辭舊歲,駿馬奔騰賀新春。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盛大的慶典馬上開張。今天,我們在這兒隆重舉行第二屆“管理之星”頒獎暨文藝慶典。

  本次活動的主題是:迎新生、話畢業、表明星、辭舊歲、慶元旦。

  開展此項活動目的是引導廣大同學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為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的“中國夢”而發奮學習、不懈奮鬥。

  管理學院每年舉辦一次,將長期傳承下去,共評出15顆星,其中專業之星7個:他們是貿易之星、物流之星、地產之星、營銷之星、酒店之星、旅遊之星、商務之星;綜合之星8個:他們是科技之星、雄辯之星、禮儀之星、才藝之星、運動之星、創業之星、勵志之星、管理之星。

  老師們、同學們,管理學院具有50餘年歷史底蘊與人文氣質,目前在校學生達2500人,擁有一支較強的教學團隊,開辦專業7個,是我校規模最大的二級學院。管理學院秉承“通管達理,篤學健行”的院訓及“相信人人有才,幫助人人成才”的辦學理念,已為社會輸送兩萬多名優秀的畢業生,他們中有資產上億的企業老闆,有廳級國家幹部,更多的是行業精英、白領階層,在各個行業正發揮着重要的作用。

  大學是張揚的青春,大學是絢爛的舞台,希望各位同學珍惜三年美好的時光,今天我們在大學城、重電園留下了青春的足跡、拼搏的英姿、美好的回憶,明天我們將追逐新的夢想,綻放新的希望,去開啟人生新的篇章。

  富民興邦中國夢,通管達理學子情。

  在校生,畢業生,生生不息;中國夢,學子夢,夢想成真。

  選擇工商管理,成就財富人生。

  最後,預祝我們的“管理之星”頒獎暨文藝慶典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管理之星”頒獎暨文藝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管理之星”頒獎暨文藝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