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事業幹部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事業幹部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事業幹部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幹部培訓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學生幹部

  事業幹部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2013年1月24日,我有幸參加了由黨群部組織的此次考錄紅谷灘新區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崗前培訓,在這一天時間裡,讓我學到了許多新知識,同時通過生動而又活生生的例子讓我們能深刻認識到作為機關工作人員今後的責任和使命,當然對於一些老師的觀點和看法有了新的認識,同時也增加了自己今後對於如何看待事物的角度和深度。因此我想,培訓結束后,我要更加刻苦努力,嚴格要求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發展和完善自己。讓我能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機關工作人員。結合培訓期間的感受,聯繫在之前工作的切身體會,我想應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嚴格要求自己。

  一、加強黨性修養,樹立理想信念

  作為一名青年黨員,有機會投身到國家的財政事業中來,應該珍惜這個服務於祖國和人民的機會;因此,加強黨性修養,要做到忠誠於黨,堅持思想政治純潔。忠誠於黨,要時刻牢記黨的性質和宗旨,永遠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政治立場清醒堅定、政治觀點旗幟鮮明、政治方向先進正確、在關鍵時刻和重大事件中經得起考驗。加強黨性修養,要做到繼承傳統,堅持道德操守純潔。加強黨性修養,要做到嚴於律己,堅持作風行動純潔。作風和行動,是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坐標下的產物。國家權力來源於人民,也應服務於人民。因此,作為一名機關工作人員,必須始終把國家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去發現、分析、解決好人民群眾最關心、最切身、最急迫的問題,促進社會和諧與進步。

  二、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業務能力。

  因為我將在新的崗位上工作,必然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和困難,為了迎接挑戰,克服困難,我將在工作中認真學習業務辦理流程,各種規章和流程,使自己早日能夠熟悉自己的業務,當然在學習的同時也要不斷思考和探索,看如何能通過不斷地創新,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在學習和經驗總結中不斷替身自己的綜合業務素質和能力。

  三、要恪盡職守,加強自身的公僕意識,做到廉潔奉公,為人民服務。

  作為機關工作人員,我們要和群眾緊密聯繫,始終不脫離群眾,始終要保持蓬勃的生機和旺盛的生命力,這就要求我們在執行黨和政府的決策、決定的時候始終按照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要求開展工作。要樹立正確的利益觀。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要"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時刻把人民的利益、黨和國家的利益放在首位,牢固樹立公僕意識,做到廉潔奉公。要增強群眾觀念,自覺接受群眾監督,要把人民群眾滿意不滿意、認可不認可、答應不答應作為衡量我們工作的首要標準。要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堅決摒棄官僚主義、形式主義,關心群眾疾苦,為群眾排憂解難。 四、要深入基層,做好基層的工作,不斷鍛煉和成長。

  在基層鍛煉是成長為合格機關工作人員的前提,通過基層來了解和熟悉社會,掌握在社會中生存和發展的能力。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鄉鎮其實就是整個大社會的縮影。在鄉鎮工作,有利於理清各部門的具體分工、工作程序及各部門間的協作關係,加強對事務的協作解決能力。要掌握社會的真實情況,真正理解並有效執行國家的方針政策。只有在基層,切實的了解百姓的所思、所需,在微觀上深入了解調查最基層群眾的喜怒哀樂,在將來的工作才能少走彎路,少出偏差。當然,通過基層工作還可以鍛煉意志、磨練品行,培養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

  我想在培訓后踏入新的崗位后,我一定會以青年應有的熱情和激情投入工作,也要腳踏實地地工作,不斷加強自身的學習和轉變,讓自己早日成為一名高素質、高能力的合格的機關工作人員!努力成為一名讓群眾滿意、領導放心、同事認可的好同志!

您正在瀏覽: 事業幹部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事業幹部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