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

  迎着燦爛的陽光,我們帶着尚未褪盡的稚氣和激動的心情走進了一個神聖的殿堂--**市一中。

  當我還是蓬頭稚子的時候,就已經聽說過市一中是一個承托起莘莘學子夢想的地方。作為為我國高校輸送人才的基地,市一中培養出一大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祖國棟樑。這裡,有知識的甘露等我們吮吸!這裡,有思維的天空等我們翱翔!這裡,有智慧的寶庫等我們開啟!我們的個性可以去張揚,我們的雄心可以去展示,我們的輝煌可以去創造。

  告別了三年的初中生涯,告別了愉快的假日時光,現在,我們終於憑着自己的不懈努力踏入了市一中的校門,美麗、和諧的校園成了我們另一個溫暖的家!一種新的生活開始了!嚴格的校規校紀、強大的師資力量、完整的教學配套設施。"愛校、尊師、勤學、守紀"的校風在激勵着我們,"嚴勤、精巧"的學風在鞭策着我們。

  今天,來自四面八方的我們,又重新回到了新的起跑線上,為了實現心中的夢想而聚集在這裡。我們都清楚,以後的競爭會是前所未有的激烈,日子會被酸甜苦辣所圍繞。但我們已經作好迎接一切困難與挑戰的準備!我們將開始人生中又一個階段性的衝刺,我們將在一中書寫新的篇章!

  讓我們把假日里放飛的思緒在記憶里沉澱、醞釀,讓我們用自信、勤奮、堅強來武裝自己,讓我們用智慧、勇氣和永不服輸的精神向著生命中的每一座高峰攀登!讓我們用汗水澆灌那朵屬於自己的花蕊,用熱誠照耀那方屬於自己的大地,用堅持點綴那片屬於自己的星空。我們將用跳動的熱情、求知的艱辛、積累的快樂,去描繪我們無悔的青春,去填充我們生命的顏色!

  來吧,同學們,讓我們與汗水做伴,與歡笑同行,從稚嫩走向成熟,朝着未來奮進吧!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