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會換屆演講稿

學生會換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會換屆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換屆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高興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此次競選,首先請允許我簡單地作一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物流管理專業一班的候選人。我的名字叫張祥,來自美麗的江城---蕪湖。我的性格外向開朗、做事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在系學生會快一年的工作中,我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對同學熱情關照、對學習一絲不苟、對工作認真負責,在服務於廣大師生的同時自己也不斷成長、成熟起來。這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紮根於學生會的決心。以下幾點是我參與本次競選的理由:

  1、我擁有較好的人際交往能力,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樣可以更加順利的推動學生會各方面工作的開展。

  2、我在班級擔任組織委員一職,在組織各種活動的過程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基於對學生會工作情況的基本了解,我有信心協調好人際關係、合理安排人員,組織好各項活動。

  3、無論是一個怎樣的團隊其內部成員都需要有團隊合作意識及高度的責任感。並且我認為學生會的工作還需要有服務意識。在班級的各項工作中我也是秉承“班委關係相互協調,工作態度認真負責,組織活動具體入微”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實踐證明我的工作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認可。

  4、同時我也在校衛隊工作,並且有幸擔任隊內領隊一職。所以在如何管理一支團隊方面有一定的經驗,我堅信可以把它運用到學生會的工作中來,更好的為學生會為本系師生服務。

  我知道現在說的再多再好,也只是紙上談兵;我希望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還有同學們能夠投給我信任的一票,讓我在以後的實際工作中展現在自己的才能。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學生會換屆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三年多的學生會記憶,彷彿一切都發生在昨天。曾經我也坐在台下,鼓掌歡送走了韓珍,向樂。今天,大家也會微笑着看着我們離開。對於這個讓我們成長的集體,我們感激她;對於這個我們奮鬥了三年的集體,我們真的捨不得。

  回首我們的過去,有太多的汗水,也有情到深處的淚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見證了一個又一個榮譽。學生會的精彩,是一群人的精彩;學生會的成長,是因為我么都在成長。

  但是,我們也經歷了失敗,也充滿過迷茫。學生會有自身缺陷的不足,也有競爭夥伴的不斷挑戰。學生會的改革會一直走下去,學生會的創新也會在點滴之中得到不斷地加強。希望通過你們的努力,這些美好的願景會更加接近。

  真誠的感謝所有的老師,是你們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們快速的成長。感謝一同走三年的兄弟姐妹,使我們的相互幫助,同舟共濟,才有如今這份誠摯的感情,才有學生會美好的今天。

  祝福每一位走上學生會新崗位的同學。嶄新的未來需要你們去描繪,全新的輝煌等待你們去迎接。我們從學生會的舞台離開了,但不論在何方,我們都期待着你們再譜華章。

  再一次祝福大家。謝謝。

  學生會換屆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金菊含笑、秋風送爽,在這個美好的季節,我們新一屆學生會成立了。

  今天我以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我既感到光榮、神聖,又感到責任的重大。在這學期的學生會競選活動中,經過激烈的競爭,我憑着自己的實力,幸運的成為了學生會副主席兼學習部部長。我為能夠被大家認同而自豪,在這裡,我向所有支持和信任我的領導、老師和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我一定在以後的工作中用我的行動回報你們的支持和信任!

  學生會就像是同學們的家一樣,它由學生中的優秀分子組成,是系領導、老師的得力助手,是為全系師生服務的先進組織,每一年它都會注入新鮮血液、新的理念、新的內容和永遠不變的服務宗旨。這就使得作為學生會中的一員,我們必須從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成為同學們的楷模和榜樣,並且要具備高度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起到系領導、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橋樑和紐帶的作用。為此,我們要不斷地充實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我們不僅應該是院系良好秩序的管理者,更應該是好的風氣的倡導者和宣傳者。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竭盡全力,時刻行使副主席和學習部部長的職責,我會明確責任分工,抓好分管部門的工作,指導和監督分管部門幹部可行的措施,並協助主席處理好學生會日常工作,參與制定工作計劃、活動方案等。作為學習部部長,我會與其他成員一起開展各種形式的活動,既調動起大家的學習熱情,又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我將把熱情奉獻給同學們,用我的真誠、激情與活力去感染每一個人,以我的經驗和閱歷幫助同學們消除困惑和學習中遇到的障礙。對待工作我會認真負責,廣泛聽取同學及老師的意見和建議,並虛心接受,因為我相信:一個人並不能永久的獲得成功,只有大家在一起,才能摘取更多的勝利果實。

  我希望在學生會這個有組織、有紀律,團結向上的集體中不斷完善自我、磨練自我、施展自我。蛻掉稚嫩,逐步走向成熟。也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在一個崇高信念的支持下,不停的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使我們系的大家庭充滿溫馨和愛意、洋溢着朝氣蓬勃的生氣,創造更璀璨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換屆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換屆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