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汽車4s店開業致辭

汽車4s店開業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汽車4s店開業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謹代表**益達商貿有限公司的全體員工,對蒞臨力帆汽車**益達4S旗艦店盛大開業暨力帆汽車X60發現版正式登陸**慶典現場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和朋友,不畏嚴寒,在百忙之中親臨現場,和我們一起見證**益達公司發展歷程中又一個輝煌的時刻!

  力帆汽車**益達4S店,是重慶力帆汽車公司在**的首家標準銷售服務一體化的4S店。本店始建於今年8月,10月初基礎實施竣工,11月初辦公和售後維修設備開始安裝調試,11月底廠家驗收通過,歷時5個月。在這短短的5個月中,承蒙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持、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和公司員工的頑強努力,現在**4S旗艦店和**直營店正式開業運作,**、定邊、佳縣二級店也正在緊張籌建之中。在一月多的試營業期間,我們已銷售力帆X60、620、520、320系列品牌汽車50多輛。

  根據對**縣區車市需求的調研,我們發現:目前的真正購車群體,應該是廣大的普通百姓。而追求"實業報國,以德服人"和"打造民族品牌,立志服務大眾"的造車精神的力帆汽車,以原廠級的品質,時尚大氣的外觀,大眾化的價格,一站式的服務,恰恰能夠圓了廣大普通民眾的購車夢想,這也正是**益達攜手重慶力帆的根本所在。我們將一如既往的秉承重慶力帆的造車精神,以人品經營銷售,以車品贏得客戶,加強售後服務,贏得用戶信賴,讓大家買得放心、用得舒心。()我們有理由相信:力帆品牌,必將會讓普通百姓有口皆碑!

  力帆**4S店剛剛起步,它的發展需要廠家、客戶以及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幫助。希望力帆汽車廠家的各位領導能給予我們更多政策上的支持,希望各級政府、社會各界能給予我們更多的幫助,希望廣大客戶朋友能一如既往的選擇力帆。我們堅信,有了各位的支持和厚愛,力帆**4S旗艦店一定能夠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安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2012年12月19日

  汽車4s店開業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上午好!

  在這金秋送爽,喜結碩果之時,山西xx融通雪佛蘭、山西xx上通別克兩家4S店正式開業了!

  在此,我代表太原洪達集團、山西xx汽車集團對今天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太原洪達集團從1988年成立以來,始終本着誠信經營、科學管理、健康發展的經營宗旨,從一個單一的汽車維修行業發展成為一個涉足大型零售、汽車市場、資本運作、地產、酒店等行業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公司。集團擁有子公司11家,歷年來為國家納稅7億多元,解決就業5000多人,為社會各項公益事業捐贈5000多萬元,洪達集團,山西xx汽車集團能取得這樣的成績 ,與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與全體員工的精誠團結、努力協作是分不開的。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謝!

  從2011年開始,洪達集團調整了發展戰略,<蓮山 課件 >加大了對汽車板塊的投入。先後取得了大同別克第二家4S店、雪佛蘭4S店、與朔州別克4S店的經銷權,並斥巨資購入三塊土地用於三個4S店的興建。今天,山西xx融通雪佛蘭、山西xx上通別克的開業,標誌着洪達集團旗下的汽車板塊又邁向了一個新的起點。xx成立22年來,我們始終本着"信譽xx、技術xx、服務xx"的經營宗旨,為全省人民提供了一個高標準的汽車服務平台。xx融通雪佛蘭、xx上通別克兩店的落成,既為廣大愛車族提供了一個新的購車環境,又為廣大雪佛蘭、別克車主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服務保障,用我們的真誠,為廣大客戶提供周到完善、細緻入微的服務。

  "融匯天下,通達xx".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三店同慶開業剪綵儀式,我們為之驕傲的雪佛蘭、別克汽車4S店即將揚帆起航,駛向更加輝煌的未來,她必將為大同的經濟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汽車4s店開業致辭
網友評論
汽車4s店開業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