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教師節致辭

小學教師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小學教師節致辭

  親愛的各位老師:

  沐浴着和煦的晨風,我們又走進了嶄新的一天!滿懷着美好的心情,我們又迎來了溫馨的節日!在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向各位老師致以節日的祝賀!向為學校生存和發展嘔心瀝血、恪盡職守的每一位啟文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多年來的無私奉獻!

  教師節是平凡的節日,在我們眼中卻有着五彩繽紛的色彩;9月10日是普通的日子,在我們心中卻有着豐富多彩的內涵!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多年來,我們立足於這塊富饒的土地,春播夏耘,秋收冬藏,歷經歲月的風風雨雨,用我們的愛心和責任心,送走一批又一批的人才,迎來一批又一批的學子!寒來暑往,日月輪迴,一代又一代啟文人譜寫了一曲曲奉獻之歌:當許多人還在甜蜜夢鄉的時候,我們的老師就已匆匆走在上班的路上;當華燈初上的夜晚,許多人觥籌交錯時,我們的老師拖着疲憊的身軀,剛剛走在回家的路上;為了學校工作,不講條件、不計報酬,每個人都克服了意想不到的困難。工作中無論怎樣繁忙,生活中不管有多少煩惱,總是面帶微笑走進課堂!書桌旁的循循善誘,校園裡的談笑風生,家訪時的苦口婆心。一年 365 天,幾十年如一日,大家為學生的學習費心,為學生的生活操心,為學生的安全擔心。正是我們的諸多苦心和愛心,才使學生的少年樂章更加清新,使學生的智慧之泉更加滋潤。

  當我們一起邁進這個充滿希望的新學期,啟文小學又發生了一系列可喜的變化:校園環境整潔靚麗,師生隊伍日益壯大,班級建設溫馨舒適,學生言行規範標準,教學質量持續提升,社會聲譽日益提高……這一切的一切,凝聚着啟文歷屆領導團隊的苦心孤詣,揮酒着每一位教職工辛勤的汗水。我們當中,有退而不休、一直心繫學校發展的離退休教師,有任勞任怨、淡泊名利的老教師,有兢兢業業、忘我工作的中年教師,有勇於探索、不斷創新的青年教師,正是因為全體老師不計辛勞的付出,才有了我們學校蒸蒸日上的今天,在這裡我鄭重的再道一聲:大家辛苦了。

  生命之花的綻放是絢麗的,生命之果的採摘是幸福的。回首昨日、思考今天、展望明朝,啟文的未來任重道遠,為了這所百年老校的可持續發展、為了莘莘學子的健康成長,我真誠地希望全體教師能擁有弘文勵志、啟智求真的教育理想,擁有修身立德、淡泊明志的師表風範,擁有上下求索、教研並舉的進取精神,擁有以生為本,誨人不倦的育人情懷,愛崗敬業、嚴謹篤學、求真務實、勇於創新,用睿智和責任共同鑄就啟文小學更輝煌的明天!

  最後,再次恭祝各位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2013.9.10

您正在瀏覽: 小學教師節致辭
網友評論
小學教師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