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建祠奠基典禮上致辭

建祠奠基典禮上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建祠奠基典禮上致辭

  孝思堂修譜建祠理事會常務副理事長 ***

  我宣布鄭氏宗祠孝思堂建祠奠基典禮現在開始!(鳴炮)

  各位來賓、各位宗親:

  今天我們鄭氏子孫懷抱尊敬祖先、弘揚祖功祖德、激勵後輩發奮圖強、為國爭光的心情聚到一起,在這裡舉行鄭氏孝思堂建祠奠基典禮,這是百年一遇的大業。首先對應邀到來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來至各房盡心盡責的代表和贊助建祠的有功之臣們表示衷心感謝!

  大家都知道續譜建祠工作既複雜又困難,牽涉面廣如費時費力、資金是否跟上等,因而須付出細緻而艱巨的努力。建好鄭氏孝思堂宗祠,續編鄭氏族譜是鄭氏子孫嚮往已久的大事,也是一件恩澤鄭姓子孫的好事,需要全體宗親的共同參與和支持。但是我相信我們鄭氏家族子孫有很大的凝聚力,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我們的續譜建祠工作一定會圓滿完成。

  我們修譜建祠理事會全體人員盡心儘力,不辜負各位長輩、宗親的重託,將修譜建祠後期工作。

您正在瀏覽: 建祠奠基典禮上致辭
網友評論
建祠奠基典禮上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