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08年新年獻辭(教育局局長)

2008年新年獻辭(教育局局長)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2008年新年獻辭(教育局局長)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文章標題:2008年新年獻辭(教育局局長)

  拚搏奮進加快發展再創__教育新輝煌

  __市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我們豪情滿懷,昂首闊步邁進了充滿生機和希望的2008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__市教育局黨委、行政班子全體人員向全市廣大教職員工、離退休教師表示崇高的敬意,並致以新年的祝福。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過去的一年,在市“四大家”及上級教育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和廣大人民群眾的鼎力支持下,我們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標,精誠團結,奮力拚搏,使我市教育揚帆疾進、快速發展。教育改革不斷深入,普通教育成績斐然,職業教育捷報頻傳,幼兒教育生機勃勃,民辦教育方興未艾,向__人民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東風浩蕩滿眼春,萬里征程催人急。新的一年,是認真落實黨中央“十一五”規劃的關鍵年,是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鞏固、深化、提高、發展”方針的重要一年,是充滿機遇、充滿希望、充滿挑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要堅持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繼續堅持以辦人民滿意教育為目標,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全力抓“普九”成果的鞏固,[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大力抓教育改革的深化,傾力抓教育質量的提高,着力抓和諧校園的打造,潛力抓辦學行為的規範,極力抓服務“三農”工作的落實,下大力氣鑄造__教育形象品牌。

  讓我們在市“四大家”和上級教育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立足新起點,謀划新跨越,為__綜合實力重躋全省十強而努力奮鬥”的工作目標。堅持科學發展觀,繼續按照辦人民滿意教育的工作思路,和衷共濟、開拓進取、腳踏實地、真抓實幹,再創2008年__教育新輝煌!

  藉著新年喜氣,迎着燦爛春光,我衷心祝願__教育欣欣向榮,前程似錦!祝願全市廣大教職工、離退休教師身體健康,大吉大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新年祝福:

  邁向新一年

  再創新佳績

  《2008年新年獻辭(教育局局長)》來源於,歡迎閱讀2008年新年獻辭(教育局局長)。

  

您正在瀏覽: 2008年新年獻辭(教育局局長)
網友評論
2008年新年獻辭(教育局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