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08年商場總經理新年寄語

2008年商場總經理新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2008年商場總經理新年寄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2008年商場總經理新年寄語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不經意間,日曆已翻過了2008年。

  辭舊迎新,撫今追昔。

  過去的一年,是商貿城華章初現的一年,我們策馬揚鞭,憑着無畏的朝氣,開拓的銳氣,一路走來,氣勢如虹。

  2008年,公司在同類市場競爭激烈、行業形勢不斷變化等不利因素情況下,招商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綜合招商率已超過85%,全面完成年度招商目標。

  2008年,公司為了提升市場的綜合競爭力,全面開展了各項目招商引資工作。目前商貿城已引進兩家具有一定影響力的4S店進入投資建設;商務酒店招商引資工作已展開,並已取得進展。

  2008年,公司為了配合市場建成順利開業,三條市政道路工程採取墊資修建策略,並得到了各方大力支持。目前,與地產集團已達成了墊資修路協議,開創了武漢市墊資修路的新模式。現階段正在抓緊落實征地拆遷和施工建設工作。

  2008年,公司克服困難,積極推進工程建設進度。商貿城的鋼材、副食調料兩大市場及商務車、二手車市場在不完全具備施工條件的情況下,創造條件,搶抓進度,2008年已完成43棟建築的主體工程及兩棟大型建築的基礎工程。

  2008年,公司認真落實招投標政策。為了保證招投標工作的公平、公開、公正以及工程建設質量,公司成立了工程招投標工作領導小組,通過工程招投標實施方案,並邀請政府相關部門參與監督管理。此項工作得到了全面的落實和推進,為保障項目的順利推進打下了堅實的平台。

  2008年,公司狠抓安全和工程質量管理,使工程質量驗收一次性全部達標,並無任何安全責任事故發生。

  2008年,為了建立一個不斷適應社會發展的現代型企業,公司積極推進相關制度建設和改革措施,按照“邊建設,邊規範”的工作思路,加強了目標管理和績效考核,建立健全了各項管理制度,為企業的發展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公司逐漸步入了規範、系統、科學、高效的管理軌道。

  一年來,公司各項工作取得了驕人的業績。

  在這期間,我們的工作得到了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后湖街等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商貿城新老客戶以及公司各位股東、董事會、監事會的大力支持與關心,沒有你們為商貿城辛勤灑下的汗水,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績。

  在這裡,我謹代表武漢市竹葉山中環商貿城有限公司向你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謝謝你們一如既往的支持與厚愛!

  過去的一年,有商貿城全體員工辛勤的耕耘,

  ——辛苦了,為商貿城辛勤勞作的同仁們!

  回首過去,我們深感慰籍和自豪。

  展望未來,我們深知任重而道遠。

  新的歲月,新的起點。

  2008年,將進入商貿城大規模開發建設的熱潮,我們將繼續秉承商貿城人艱苦創業的精神,本着嚴謹務實,求新效成的企業精神,不斷自我完善,內應外聯,滾動發展,以商貿城人特有的膽識、嚴謹科學的管理、恢宏的大手筆,創造業界的奇迹,將商貿城打造成為全國一流的專業市場而不懈努力。同時,我們願與有識之士攜手共進,繼往開來,再創輝煌!

  在這個充滿機遇的時代,只要不具挑戰,希望就永遠存在。

  我們無法留住時光,我們也不會停留在對歲月的依依不捨,我們要整理行裝,繼續上路出發。

  歲月易逝,但我們珍惜每一歲的交替,每一天的日出,珍視每一份關懷和難忘的記憶。

  2008年,商貿城嚴謹務實,已華章出彩!

  2008年,商貿城求新效成,將再續新篇!

  總經理:

  2008年1月30日

  《2008年商場總經理新年寄語》來源於,歡迎閱讀2008年商場總經理新年寄語。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商場總經理新年寄語
網友評論
2008年商場總經理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