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弱智的動物讀後感

弱智的動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弱智的動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弱智的動物讀後感

  《弱智的動物》的作者是郭志干,主要講了“我”在上班的時候,母親打電話告訴“我”,小姨來了,讓“我”下班立即回家做飯,她先到菜市場買點菜。”我“回到家了,母親已經陪着小姨去逛街了。”我“立即投入緊張的做飯中,首先要去殺雞。在廚房旁的死巷道里,”我“找到了母親說的那兩隻雞,它們居然沒有被捆着,而是用一根繩各系一隻腿!母親也太大意了,要是跑了吃啥?”我“輕手輕腳過去,猛彎腰,兩隻雞突然起翅撲飛,還是”我“手腳敏捷,抓住了一隻,當然另一隻也在劫難逃了。當”我“正在廚房拔雞毛時,螃蟹從塑料袋中逃了出來,”我“丟下手中的雞,拿起菜盆,把螃蟹一隻不漏地抓了回來。母親和小姨回來了,”我“把不幸中的萬幸事兒講給母親聽,希望她以後小心,誰知母親不領情,還把”我“反說了一頓。原來,是”我“聰明反被聰明誤,母親聰明過人啊!

  作者以幫媽媽做飯這件生活小事寫起,最後總結出了做人的道理。由於它們不知取捨的策略,所以才被人所駕馭。

您正在瀏覽: 弱智的動物讀後感
網友評論
弱智的動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