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參加賓館階段小結工作會議的講話

參加賓館階段小結工作會議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參加賓館階段小結工作會議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文章標題:參加賓館階段小結工作會議的講話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廳機關黨委書記參加---賓館階段小結工作會議的講話

  2007年-月-日

  很高興今天能參----賓館階段接待工作小結會議。剛才賓館各部門在彙報這個階段接待工作過程中,反映和總結了許多好人好事,十分感人,從老總到普通員工,有遇到家屬生病的、有自己帶病上崗的、有家中老人病故等等突發家庭種種困難的,大家堅守工作崗位,一絲不苟,毫無怨言,聽了很受感動,很受教益!

  誠然,在這次接受的重要接待任務中,前一階段的工作和成績還只是整個系統中的一個逗號,或者說是一個頓號,但無疑,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工作,確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讓人感到由衷欣慰。

  對大家平時的辛勤和敬業工作,領導點滴看在眼裡、念在心頭。---想得十分細緻、周全,為方便賓館員工工作中交通來往需要,同時表達自己的一份真摯的感謝之情,多次記惦並想方設法籌資,今天特意囑託我為大家捎來十分實用的禮品——摺疊自行車。

  我的理解,這種關懷,從物質上是根據平時細微的實際工作觀察和感覺,解決符合需要和適用問題的工具;從精神上,則是體現主要領導對大家前一階段以至一個時期以來在接待工作中真誠服務取得成績的高度肯定;從個人情感上,更體現了對大家拳拳關愛之心和一份牽挂與惦記。

  --是我省極具實力的金牌服務企業,是--乃至全省賓館服務行業領跑者,特別是--,以極具優秀的建築品質,別具匠心的景觀園區設計,盡善盡美的配套設施,溫馨體貼的管理、服務,詮釋了員工的敬業精神和文化底蘊,無論是接待中央首長還是各地貴賓,賓至如歸的讚譽、表揚和反饋意見,也再次驗證了持久永恆的國賓館品牌魅力。

  近年來,---積極推進和塑造“內強素質、外塑形象”,在配合機關創建工作和開展群眾性精神文明建設活動以及構建和諧賓館建設等方面十分出色,取得明顯成績,湧現了“巾幗文明崗”“五好家庭”“青年文明號”等一批優秀崗位和個人,許多同志在堅守崗位、愛崗敬業、優質服務和各方面都得到鍛煉中光榮入黨,全員面貌煥然一新,整體服務水平和隊伍管理取得明顯進步,大家齊心協力,團結奮戰,很好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高規格的接待任務,為省委省政府樹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成績的取得是與許多領導長期以來始終如一的關懷、鞭策分不開的,與--領導層一班人勤思善謀、求真務實分不開的,與在座各位艱苦奮鬥、默默付出分不開的,在這裡我由衷地向大家表示敬意:你們辛苦了!

  金豬方啟歲,綠柳正催春,新的一年已經在歡樂祥和中徐徐展開多彩的畫卷。總結過去是為了更好地開創未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廳務會議正確領導下,在--領導層和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下,我們將在新的一年寫下濃墨重彩的新篇章。

  謝謝大家。

  《參加賓館階段小結工作會議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參加賓館階段小結工作會議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參加賓館階段小結工作會議的講話
網友評論
參加賓館階段小結工作會議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